芮成钢对温家宝做过一件事(图)

发表:2016-04-13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芮成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13日讯】据海外媒体多维网报道,央视主持人芮成钢在被捕近2年后,近日陆媒透露,央视腐败大案将进入法院审理程序,这其中包括芮成钢案即将开庭审理。外媒预测,芮涉嫌的罪名,至少判无期徒刑。

据《中国经营报》报导,从吉林省法院系统某核心人士处获悉,在央视大案34个案件中,已移交29件,不日将进入审理程序。这其中包括芮成钢案。

此前有消息称,2014年7月,芮成钢因涉央视内部贪腐原因被捕。另外,芮还涉私通外媒,向西方媒体发放温家宝等中共高层家族“敛财”的消息,使外媒在中共十八大前扔出这些“重磅炸弹”,震撼政坛,给中共高层换届造成困扰。而芮的幕后人物是已落马的原中共办主任令计划。

据报导,芮成钢在扣查期间供称,他曾遭到谷丽萍强奸,之后又威逼他向国外媒体发放抹黑中共高层的消息。

外媒曝芮成钢与谷丽萍秘密幽会

据《太阳报》去年10月报导,芮成钢被带走调查后,还涉嫌卷入令计划案,报导说芮一直拒绝配合调查。令计划案爆发后,他又被指控与令的妻子谷丽萍有特殊关系。同月,海外媒体引述来自中共纪委的消息指,芮成钢被查后,外界即传出芮与谷丽萍有“姐弟恋”不正当男女关系。

报导还披露,当时文宣系统高官给令计划夫妇出谋献策,亲自安排谷丽萍与海外某知名中文网站负责人电话联系,主动“供料”否认谷与芮成钢之间的不当关系,称谷和芮“其实只见过一面”。该网站后以独家消息做了发布,为谷“辟谣”。

不过,该文宣系高官以上小动作并没能发挥作用,2014年12月22日,令计划被立案调查;同时,谷丽萍也受审。

而消息人士说,芮和谷丽萍在2009年达沃斯论坛上结识,2人一拍即合多次秘密相见,谷甚至乘坐他人的私人飞机前往幽会。

外媒对芮成钢判刑预测

据《中国密报》报导称,在薄熙来没有倒台时,芮成钢还经常炫耀与薄公子薄瓜瓜的关系,并经常在海外一起参加活动。芮成钢与周永康的秘书余刚等人更是经常把酒交欢。甚至还有传言称,芮成钢涉及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的朋党活动。

去年8月,海外《汇报》杂志报导称,作为央视的缩影,芮成钢私生活之糜烂,远超大众想像。按照芮目前涉嫌的罪名,至少会判无期徒刑。

今年3月,有内部人士再爆猛料。微博实名认证为社科院副研究员“王国乡”在微博中爆料称,失联多日的央视著名主播芮成钢是特务,可能面临死刑。“王国乡”在微博中写道:“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身陷囹圄的人作何感想?可能面临死刑的芮代表,你搞那么多钱,还当特务,是脑子坏掉了吧。”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多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