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高官被“大师”玩得晕头转向?

作者:花玉喜 发表:2016-04-20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20日讯】广东省政协原主席朱明国与“大师”故事最多:每逢过年和王林过生日时,朱明国亲自带着东西到“王府”。王林重病时,朱明国为他安排广州一医院干部病房,送给王林很多黄金和进口勃朗宁手枪。朱明国遭遇举报危机,王林连续“作法”两天两夜,一边利用官场关系助朱明国过关。朱明国脱险后专程去感谢王林,见到机场接机的王林当众下跪。

王林自费出版的《王林“大师”写真》中有5张王林和朱明国合影,两次提到“朱书记是“大师”20多年好友”,朱明国把王林当作恩人。2015年8月,王林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逮捕。王林最终没有保护住朱明国,连自己也没有保护住!

中国官场与“大师”有密切交往,期望“大师”保佑仕途升迁、官场平安的官员可是一大串:王林对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表示帮他在办公室弄一块靠山石,保一辈子不倒。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阳宝华任市委书记时,一““大师””说市委大院院门对“墓碑”影响官运。阳宝华将市委大院大门改了方向。“大师”称山东泰安市原市委书记胡建学可官至副总理,可惜只差一座桥。胡建学下令国道改道穿越水库,修起一座大桥。河北省原国税局党组书记李真咨询“大师”,现在去省委开会是否有事?“大师”保证没事。李真却一去不回。好多“大师”说学者、教授、辽宁原抚顺市长栾庆伟官运亨通一生顺利。2015年,有调查他传闻。“大师”表示“有惊无险,没有任何问题”。

“大师”曹永正深得周永康、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李春城、四川省原副省长郭永祥、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等追捧!周永康甚至将5份国家绝密级文件、1份机密级文件交给“最信任的”曹永正。如此可见曹永正与周永康关系何等密切?如此可见这些腐败官员对“大师”们是如何的顶礼膜拜?

这些高官怎么就一个个地拜倒在“大师”膝下?有的是被他们的小“魔术”欺骗。王林所谓用气功空盆来蛇、轻功悬空提水行、空杯来酒、纸灰复原、凌空题辞等绝活。就是这些小魔术却引得众多官员、明星、企业家热捧,无形中成为王林的广告。小“魔术”本来玩的是障眼睛法,一切都是虚拟的。然而,却欺骗官员什么包治百病、精通风水,是无所不能的“大师”!

今天的多少高官,一般也有大学学历。他们的文化程度未必到了不辨真假的程度?他们所以被所谓的“大师”玩得团团转,是因为贪腐太多数额太大,他们无法对人言,以致精神压力增加,心灵空虚却又精神恐惧。他们担心难过现实中的法纪关。尽管官员亲信好像很多,却不敢相信谁,不敢对谁倾诉对谁说!

那么,一些“大师”究竟用什么骗术把这些腐败官员“忽悠”住了的呢?坚持普遍说好地吹捧:如“大师”称泰安市市委书记胡建学可官至副总理;如对抚顺市长栾庆伟所说的官运亨通,一生顺利。这些话让神经已经麻木的官员听了很受用,很舒服!他们绝不敢说坏,如果说坏,官员从心眼里不愿这是真的,必然想方设法否定他们?如此他们的骗术还如何兜售?

他们也会对官员忽悠一些有惊无险之类表示曲折的话!如对抚顺市长栾庆伟表示“有惊无险,没有任何问题”;如对胡建学表示“只差一座桥”的谎言。这是为了让他们“忽悠”的谎言增加可信度,让官员更容易接受欺骗!

那么,那些“大师”们在腐败官员完全可能被查落马时,怎么就依然一味地说好话、说假话呢?如果他们分析判断该官员落马却一时未落马?那么,他们的“西洋镜”可能立即被戳穿!说他们有惊无险,说他们无事,即使他们被抓,后悔时却再也无法责备他了?所以,这是一切骗子“大师”的必然手法,也是惯用伎俩!多少腐败官员被骗子“大师”们“忽悠”得晕头转向!失去了理性!

曾为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的抚顺市长栾庆伟,怎么也痴迷起“大师”了呢?显然,栾庆伟的知识面也是如此,根本无法判断区分气功、玄学、“魔术”!更重要的栾庆伟陷入信仰危机,需要精神寄托!

辽宁原抚顺市长栾庆伟落马后忏悔,难道这叫有惊无险吗?真的没有任何问题吗?显然,栾庆伟相信“大师”的的谎言是何等的愚蠢?但后悔已经迟了!显然,多少腐败高官落马后都可能后悔上了“大师”的当,可惜迟了!

“大师”们包治百病、精通风水、预知未来祸福而无所不能,只是彻底的谎言!预知未来祸福的“大师”王林没有预测出自己成为阶下囚的结局,遑论预测别人了!这不也等于彻底揭穿王林的“鬼把戏”了吗?“大师”们的“忽悠”官员、明星往往是为了提升知名度,以进一步获得财富。发财是“大师”们的“忽悠”官员的最终目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