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暗通电视台女主播为何成机密

发表:2016-04-21 1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21日讯】郑和朋近日在其博客刊发评论文章称,每回看到贪官落马,随之而来的报道便是其生活腐化糜烂,欺骗异性,通奸的通奸,包养的包养,完全是是一付流氓无赖的嘴脸,而这些人在任期间,都曾被官媒赞扬过。为此,一直以来,我辈的内心充满着质疑,难道说这些腐败官员糜烂的生活,都是要在被调查之后才发觉的吗?在之前,他们的生活糜烂都是“机密”,无人知晓,这些怪现象的存在,可以说这是官场的潜规则,大家心知肚明,但谁也不会去点破,更多的时候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对于多数中国人来说,都认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更何况揭露这些干部的伤疤对个人来说没有什么好处!

因此,很多腐官在任期间胡作非为,但更多的人惧怕他现拥有的权力而不敢揭短,而今他们的丑陋行为败露了,这是中纪委调查的结果,如果这些落马官员还未被调查,被中纪委公开,又有谁会知道他们的淫糜生活,又有哪个媒体敢报道。因此,在这方法,当局是需要改进的,只有加大民众的监督,让民众拥有更多的权力,不再惧官,到那时说明中国真正的进步了。

最近有则报道:上月落马的中共珠海市委书记李嘉,被港媒爆出在落马前被谈话,曾流泪作“忠诚”表演。李嘉并被指玩弄、欺骗女性,生活腐化糜烂。此前看中国曾独家披露,李嘉与珠海电视台某女主播关系暧昧。有评论指,中共党官的两面性,是其党的本质决定的。

对于像李嘉这样两面性腐败官员,可以说是腐官的共性,君不见落马的哪个不是台上道貌岸然,台下坏事干尽呢?正如民间所言:“不查都是焦裕禄,一查个个雷正富”这些都是反映出当前民众对腐败官员存在的意见,也是对现今腐败官员一种讽刺。现今官场的“淫风”可以说是很旺盛,中国有句古话:“万恶淫为首”,听起来好像觉得老掉牙了,食古不化,但有一定的道理存在。而今对照一下官场的“淫风”便知道,很多官员的淫乱,便会慢慢地越来越腐败,因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官员淫乱总是要付出的。如对情妇来说,又有几个是为腐败官员的人而跟他上床呢?无非是看中他手中的权力而已。我记得有位落马的贪官感叹:“以前床上卧鸳鸯,今日不见有人望”这便是真实的现状,可笑的是有一些贪官在与情妇纠缠在一起的时候,总认为自己的魅力了得,但如果一旦丧失权力,他们在情妇的眼里又算得了什么呢?

我们现今看到某位贪官落马,然后进行大肆的批评,但过一段时间之后,又山河依旧,贪官前赴后继的“飞蛾扑火”,这些现象的存在,说明什么呢?那是我们现在抓一个算一个,而贪官生存的环境并未改变,抓了一个之后,又换一个新的来。如果还没有人监督,又要步前者的后尘。所以,惩治贪官便割欠韭菜一样,永远是割不完的,因为你今割一点,过几天之后,又会长出来!想要彻底,必须要用根治的方法去改变它,对于目前来讲,还权于民无疑是明智之举,也是附合现代社会文明的进展,当局何不借反腐来推动民众的监督呢?把官员的权力真正关进笼子里,只有这样,中国的未来方才是一片光明!

市委书与暗通女主播,不是这两人的保密工作做的好,而是很多人知晓,却不敢揭举而已,因为人们都怕被市委书记报复。因此,在现阶段,中国腐官都能够雄据一方,利用手中的权力为所欲为。像市委书记暗通女主播这样的事件在贪官群中又算得了什么呢?如果李嘉不被查,这样的丑闻会见报端,会被人知道吗?

有人告诉我:“腐官私生活淫乱,那只是个人的私生活,不应该做为惩罚的罪名,不应该被通报”对于这种说法,我认为要换个角度去看,腐官的私生活的确是属于个人私事,如果仅仅是两个人的感情的事,的确是如此。但往往是这些情妇,包养的二奶通过他现有的权力,给国家造成财产的损失,给社会制造不平的事件,这种狐假虎威的现象,可以说是很多腐官与情妇之间是普遍存在的。因此,在公开腐官的同时,也应该公开情妇的名单,让她们的行为也付出相应的代价,这样对社会起到一定的警示作用!不过从现今反腐来看,情妇小三二奶依然是反腐的突破口,她们以功抵过的方式,以换不公开姓名做为条件换取隐性惩罚!

现今我们看落马的贪官,他犯过的错误,都是以后知后觉的目前去看待,但他们给国家造成的损失,还有为社会制造种种不平事,已经是无法挽回了。如果在之前这些贪官犯错,媒体能够及时指出来,下属能够指出来,对他们的行为进行监督,他们还敢如此吗?而现今的问题,便是有权便是“爷”,不管媒体和下属都要听他们的,很多地方官员一把手,都是执政一方,全凭个人说了算,这种执政方式,经过多年的验证,已经证明,对国家和社会的危害很大。因为这样容易造成唯权是瞻,权大于法的现象!所以,对一个市委书记来讲,暗通女主播这件事也就成为“机密”了。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凤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