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放毒气“报仇”反毒死自己 死亡一刻曝光(组图)

发表:2016-04-22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因被辞退返回公司打开液氨罐阀门,液氨霎时涌出,肇祸者当场中毒身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22日讯】害人之心不可有!一名湖南株洲中海化工前员工因被辞退怀恨在心,返回公司打开液氨罐阀门,企图破坏报复,孰料液氨霎时涌出,肇祸者当场中毒身亡。闭路电视纪录了这恐怖一幕。

据陆媒报道,4月17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的中海化工有限公司内发生液氨泄漏,一男子当场死亡。目前已确定并非安全生产事故,而是事故中身亡的男子因被辞退人为破坏肇祸。


男子从拧开阀门,到汽体喷出,再到被毒气吞噬的过程。

50岁男子不满被解雇施毒手

涉事公司向安监部门提供的一段事发时监控视频显示,17日下午3时36分,一白衣男子独自来到公司储存液氨的管道旁,先试图用手将罐体的阀门打开未果,随后从旁边拿起一把扳手,一下子就把罐体打开了。罐内的液氨瞬间气化,升腾起的白烟布满了监控所能看到的所有空间。

报道指,消防人员随后到场处置。有消防队员称,此次液氨泄漏量不小,毒气迅速扩散,中海化工公司内即周边地区均弥漫刺鼻气味。当天下午,消防队员救出4名被困者,由于救援及时,4人都没有大碍。消防队员把液氨罐体的阀门关闭后,在泄漏点20米外发现一名倒地男子,人已经死亡。

男子被氨气烟雾吞噬当场死

涉事公司的一名负责人表示,视频中的白衣男子是此前被公司辞退的员工,也是事件中的死者。死者今年50岁左右,以前是中海化工的员工,但已经解除了劳动合同关系。

据了解,此次泄漏的液氨量约300公斤。当地环保部门表示,事发后,泄露的液氨造成周边植物枯萎,由于氨气极易溶于水,目前已对环境没有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