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孩的超感功能 闻出颜色和文字(图)

发表:2016-04-23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岁女孩的超感功能,闻颜色摸画。(网络图片)

大陆小学生11岁女孩阳阳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奇特功能,她可以“闻颜色”、“摸纸上字画的温度”,这让她的父母大吃一惊。

有一天,一个小朋友来家里玩猜扑克牌,阳阳一连猜了17张。她还可以精准的猜出纸上、画中物是什么东西,数字、文字都难不倒她。

为了考验阳阳的“超能力”,家人做了一付特别的眼镜,用硬纸卡遮住视野,边缘全都遮上,眼光透不过看不到外部。阳阳不仅仅猜扑克牌的数字和形状,她也能猜出图画内容和文字来。人家在纸上用原子笔画出太阳、月亮、房子、冰淇淋……等等,她都能闻出来、摸出来。她感觉到太阳温度是热的、冰淇淋是凉的。而这些物体却都是同样一枝笔在纸上画出来的。

不仅仅闻画,她还能闻出文字来。纸上写着慕名而来找她的来者的姓名,她一个字不差,全答对了。拿手机中储存的相片给她闻,也一样难不倒她的感觉功能,照样猜出来了。

阳阳的嗅觉和触觉很不一般,她说,黑字有个臭味、红色有个香味。旁边的人说妳怎地猜到的?我怎么没感觉。她说,因为你心不静。

同一枝笔在纸上画出不同的物体,她能感受其画中物体的不同温度,嗅出不同的气味,看来她的感觉更微观更细腻,能分解出画纸中物体(字体)的微观!?这样的结果真是大大的颠覆了人类对世界、对物体、对物质的认知,颠覆了已知科学对世界、对物质与非物质、对有机与无机的定义。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