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上你绝对想不到的奇葩高薪职业(图)

发表:2016-04-2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岁的博美犬Bobby Gorgeous和有机纯素狗食。(网络图片)

过去,在许多中国人的印象中,海外最受人热捧的高薪职业是医生和律师。但其实,随着世界经济的飞速发展和现代生活方式的巨大改变,世界上出现了许多你意想不到的新的职业。其中有些更属于高薪的职业。

近日,有媒体盘点了几种绝对超出你想像的奇葩高薪职业。

其一,狗粮品尝师

你有多爱你的宠物狗?你敢尝尝它们的粮食吗?在日本,有狗粮品尝师能为爱狗人士品尝狗粮,以确保宠物既能吃饱又能吃好。这种职业的收入一般在10000~20000日元/天(约合人民币550~1100元/天)

其二,鸡性别鉴定师

英国有专门鉴定小鸡性别的职业——鉴定师。这种职业的收入是年薪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8万元)。据称,这些鉴定师每天大约要鉴定800~1200只小鸡的性别。不过,据悉目前这个特殊行当很缺人。

其三,拥抱师

美国纽约州某地有这样一些职业——拥抱师,专门为那些需要得到他人的拥抱安慰的人提供这样的服务,收费为1小时60美元(约合人民币400元左右)。

其四,嗅辨员

日本是世界上少数对空气中的异味制定法律的国家,因此在日本出现了闻嗅辨员(俗称闻臭师)这种职业。嗅辨员的主要职责是监测与分析空气中的异味,以支持环保工作。目前,日本有超过2000位嗅辨员,其收入年薪大约为250万~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万~25万元)。

此外,媒体引述迪拜警察透露说,2016年的第一季度在迪拜扣留的59名“乞丐”,每个月可以乞讨到迪拉姆27万元,摺合人民币47.6万元。这大约可算是最另类的一种高薪职业了。

其实,这个世界上还有其他不少很奇葩的高薪职业,与人们传统印象中的高薪职业几乎无法相互连结,但在海外却十分热门。

据台湾东森新闻今年2月25日的报导,盘点了以下几种奇葩高薪职业:

其一,去伦敦搬砖:

英国伦敦的企业,正在葡萄牙招募泥瓦工,开出的条件是周薪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129元),换算月薪约4万,年薪更是50万。

其二,去东京地铁帮忙推人:

由于东京地铁的客流量十分惊人,于是,职业“地铁推手”诞生了。

其三,去瑞士做售货员:

瑞士的国民所得在全球是名列前茅,平均月薪达3.3万元人民币,即便在当地属于低薪的销售人员,月收入也有2万以上。

其四,去迪拜捡垃圾:

有句话说“ 有钱就是任性”,在迪拜不要的东西就乱丢,还有人连法拉利都可以丢在大街上。

其五,陪胖子跑步:

海外时兴健身活动,陪伴胖子跑步,健身赚钱一举两得。

其六,去澳洲或新西兰摘水果:

不但可以一边摘一边吃个够,还可以每个月赚大约人民币1万3千元。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