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vs.婚后的超写实幽默插画(组图)

发表:2016-04-30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不少女孩的梦想大概就是与心爱的人步入礼堂,并开始甜蜜蜜的人妻生活对吧?外国网站brightside所绘制的婚前vs.婚后幽默插画,光是睡觉习惯、饮食习惯就差超多!不是编辑故意要吓你,而是先让你了解一下婚后的模式,被爱冲昏头之前,还是要先考虑一下现实面啊!

周末约会


婚前vs.婚后

婚前几乎整个市区都被你跑遍了,还拓展领土到外县市去。而婚后不出门就是生活中的小确幸!

你愿意为对方所做的事


婚前vs.婚后

热恋时对方说什么都好,结婚后帮忙完成生活琐事都是一件值得表扬的大事。

跟对方紧密联系的连结


婚前vs.婚后

婚前所有节日都要过,只要看到对方送的礼物就会想到他。结婚之后所有事情都得围绕在孩子们身上。

你的饮食习惯


婚前vs.婚后

为了维持身材,尽量不碰炸物、甜食以及高热量的食物。结婚之后,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反正都是人妻了,怕什么?

信任指数


婚前vs.婚后

跟对方约会前总要从头到脚好好打理一番,结婚之后会毫不保留的做自己。

看电影


婚前vs.婚后

看恐怖片的SOP就是要抓紧男友啊!婚后也不去电影院了,直接在家看影集卡舒适啦!

调情


婚前vs.婚后

婚前:“这位美女,请问你愿意赏光与我漫步在月光下吗?”

婚后:“这位美女,可以请你帮我把袜子丢到洗衣机里吗?”

天哪!也差太多!

跟对方说甜言蜜语


婚前vs.婚后

婚前一定是说不完的你爱我我爱你,婚后说完可能还会请对方买宵夜回来这样。

看完之后硬生生被拉回现实啊!不过上述状况因人而异啦,搞不好也有婚后热恋期那种的也说不定喔!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