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鬼!机密文件曝:叙政府与ISIS私通(图)

发表:2016-05-04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媒截获一份ISIS机密文件显示,阿塞德政权与伊斯兰国有私通。(图/翻摄自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6年05月03日讯】叙利亚阿塞德政府作为常受到外界批评,近日英国媒体透露一项截自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秘密文件显示,其实ISIS和叙利亚阿塞德政府之间,在私下早有合作关系,甚至于在叙利亚国军光复中部古城“帕米拉”之前,政府单位人员就已经事先向占据该城的ISIS守军通报,使圣战士能够提前把重型武器及重要设备等顺利撤出古城,运回其首都“拉卡”。

据NOWnews引述英国天空电视台(Sky News)报导指出,日前英国天空电视台电视台获得2万2千多份的ISIS机密文件,从其中竟然发现,早在2013年时,叙利亚政府就曾经允许一辆ISIS的石油货车顺利通过哨站及安全通行叙利亚边境的纪录。

报导中称,从ISIS的石油车能够安全入境到叙利亚来交易肥料的过程,已显示出该组织和阿赛德政权早经有经贸往来之事实。

另亦有ISIS叛逃者向联军爆料披露,除叙利亚政府军跟ISIS有来往之外;俄罗斯军方也牵扯其中。

由文件显示出,ISIS对西方国家发动恐袭的计画时间,比外界预料的时间还早。如2014年11月,ISIS即下令圣战士到西方国家执行“突围”的任务,这也致使巴黎及布鲁塞尔的恐袭事件相继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