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电台主持人:神韵音乐抚慰人的灵魂(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5-08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5月6日晚,神韵在加拿大科技双子城的演出爆满。(大纪元)

【看中国2016年05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2016年5月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中央广场剧院(Kitchener Place)的演出爆满,观众反应热烈。Tom Quick先生是FM98.5CKWR Canada's First Community音乐电台的主持人,他观赏了当天的神韵演出后,尤其赞赏神韵的音乐,并且对神韵的艺术水平给予最高的评价。

加拿大新兴的高科技双子城基奇纳-滑铁卢(Kitchener-Waterloo)位于加拿大最富庶的五大湖区,它是加拿大失业率最低的地区,也是加拿大最重要的工业和高科技产业开发区,近年还曾被评为世界七大“智能社区”之一。基奇纳-滑铁卢的正式名称是Kitchener-Waterloo,简称K-W城,人们喜欢称她“双子城”(Twin city)。

电台主持人:音乐极具精神内涵 能抚慰心灵

Quick表示:“人们常用棒级了这个词,却很少用它来给予最高的评价,而神韵就值得这样最高的评价。”“上一次听神韵交响乐的时候,我已经为之深深陶醉,今晚的神韵演出更让我叹为观止。整场演出的协调,舞蹈的编排,一切的一切,都是精准到位,唯美华丽,真是一场壮观的演出。”

他说,欣赏神韵的音乐让他感觉新鲜,他对琵琶、二胡等中国乐器的产生浓厚兴趣。他认为,“神韵的音乐既有现代的气息,又有古典的韵味。”此外,神韵原创音乐中中国乐器时常担任领奏。他发现“神韵的音乐非常富有描述力,有很强的画面感,恰到好处地讲述故事及烘托气氛,这一点非常关键。“

此外,他还表示,神韵的音是写给灵魂的音乐,极具精神内涵,而好的音乐能抚慰心灵和疗伤。“在古代的中国,人们用音乐来治疗,我十分相信这一点。好的音乐可以抚慰灵魂。我还主持另一个节目叫与灵魂对话的音乐,神韵的音乐就是这样的音乐。”他说。

音乐人:神韵帮我度过失去亲人的心痛

音乐人Foltz和太太同为钢琴师,Foltz还是风琴师,太太则还教授小提琴以及声乐。他们观赏完演出后由衷地感谢神韵带来了这台充满神性的演出,并表示神韵不仅将他们带出了失去亲人的痛苦,同时让他们沉思人生。他们表示创世主创造了人,人应该回到天堂,每一个人都应该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

Foltz赞叹地说:“太美好的演出了,美得让人不可思议!舞蹈优雅动人,而且(神韵)将我带回了神性,神韵打动了人神性的部分。”“我现在真的想要重新看一遍演出。”“我们喜欢所有的歌唱家以及二胡的演奏,他们(歌唱家)的歌声是发自他们的内心,虽然他们的歌唱技术高超,但是更打动人的是他们的那颗心。”

Foltz太太用了三个“了不起”来形容神韵,她说:“演员们神乎其技,他们用舞蹈讲述著故事,坐在台下,你能感觉到你与他们紧紧相连,你会忘记你坐在剧场,剧场里坐满了人,你只是觉得你与他们一同站在舞台上,那感觉太美好了。”

谈到神韵的神性内涵,她说:“(演出)真的说到了实处,创世主创造了我们,而我们都要回到天堂。”

“我们只有7个月大的外孙女上个月不幸夭折”近期因为失去外孙女而让Foltz太太感到十分悲伤,但看完神韵后让她重拾希望。她表示,看神韵让自己更加确信人间的死亡并不是生命真正的终结,神韵带给了她内心的平静,“神韵帮助我度过了失去亲人的心痛,神韵带来了希望,未来的希望,这是给每个人的希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