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可以改变雷洋命运的“蝴蝶效应”

作者:清源 发表:2016-05-20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蝴蝶效应”的大意是亚洲大陆上的一只蝴蝶扇扇翅膀,可以在美洲大陆上引起一场风暴,比喻不起眼的一件小事可以引发很大一件事情,改变很大一片世界范围。

雷洋的死当然是很大一件事情。我们在这里暂不探讨公权力(中共)对公民的尊严、生命、财产安全的践踏,我们只假设雷洋生前有没有机会做出“小小”的改变,做出“小小”选择,得以改变他人生的悲剧,改变很大范围的社会运行?

雷洋之死的凶手是谁?无法无天的公权力(中共)。雷洋生前对公权力(中共)的态度怎样?从他生前的微信朋友圈来看,似乎他也知道中共的一贯恶行,但自称“不关心政治”,对中共之恶“不说负能量的话”,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中共是什么?《九评共产党》一书中已经有清楚的阐述。中共对法轮佛法信仰者犯下了“这个星球前所未有的罪恶”,对中国人的伤害也是罄竹难书。对这个大邪、大恶之辈的麻木、无视或同流合污的中国人,似乎都没有逃出中共的魔掌,冥冥中的命运似乎都受到它的操弄。

如果雷洋生前对中共迫害善良、平和的法轮佛法信仰者的真相触动了良知,对中共的过去、如今做出客观、理性的评判,在“退党大潮”中做出了正确的选择,那么他的心灵已经升华到另一个维度,思维已经与宇宙间更善良、更强大的力量结合,把他带入了新的命运之途,原本似乎已经“注定的宿命”也不堪一击,没有了悲剧,孩子也不会是孤儿,工作也会有新的成就……

这些都是我们能理解到的改变,一个人生命的延续改变了与他有关的一切社会运行,间接的改变了整个世界,改变了很深、很高的宇宙维度,这些都源于他“小小”的选择。

这些绝对不是笔者的个人臆想,无论是“天津爆炸”,还是“上海踩踏”,还是各种各样的天灾、事故,“退党保平安”的故事,媒体报道出来的已经太多太多了。

一位中国网友评论雷洋事件,“雷洋的事情的确可以教育一些人:你不去为社会的公平公正呼吁,说不准哪天冤案就会落在你头上。但是,即便如此,社会还是应该为雷洋争取公正。”

大纪元报的一篇文章说道,“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人类面临着诸多迷题和困境。物质的丰盈、科技的发达,都无法根治社会的乱象。心灵的方向,决定着我们的前途和命运。十七年来,在中华大地,演绎著一场正义和邪恶的较量,惊心动魄、悲惨壮烈。中共的凶残暴虐和法轮功学员的坚忍不屈,让世界见证了善恶的两极,把道德与良知的考验摆在每一个人的面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