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跑鞋全攻略:搞懂“NB鞋”的字母+数字(组图)

发表:2016-05-24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可能不需要把New Balance的各种款式了解透彻,但如果想知道进了一家NB的店里,怎么区分和选择这些看上去一样的运动鞋。首先,你得要先了解一些基本的小概念,才能大致清楚时髦的人都在穿哪些款式的New Balance:

NB鞋的各种型号究竟什么意思”


New Balance的574复古鞋是多数人爱买的型号。

New Balance一双鞋的型号一般是用字母+数字的形式来区分的,比如M574,最开始的字母一般是用来区分鞋的种类的,出现的字母分别代表:

M(Mens):男式。

W(Womens):女式。

RC(Racing Comp):竞赛鞋。

O(Outdoor):户外鞋。

W(Walking):走路鞋。

R(Run):跑步鞋。(也有可能指REVlite悦轻减震科技)

L(Lifestyle):休闲跑鞋。

T(Trail):越野鞋。

X(Cross-Training):训练鞋。

CT / C(Tennis):网球鞋PS:有时会迭加出现,比如MR、WR等,表示男式跑鞋和女式跑鞋

如果出现的是CM或者CW,就表示这双为定制款男鞋或女鞋。

后面跟着的数字代表鞋型,一般数字都标在鞋舌上,进店里把鞋舌翻开来看看,一般是3位或者4位数,后2位是一组,前面的数字通常来说,越大技术含量越高,也越高端。


复古鞋是多数人爱买的型号。

至于最后两位数的意思,官方解释是:

40:控制系

50:适合公路或者室内健身跑

60:稳定系

70:轻量化稳定系

80:缓震系

90:针对追求速度的跑者

简单说来,时尚圈的姑娘和年轻人都爱穿New Balance的复古鞋,这也是NB的一大特色,就是指很久之前的复古款式,并配上不同的色彩。5和9开头比较多,5开头是入门级的复古跑鞋,9更高阶一点。一般大街上的NB鞋大多都是574鞋型的,鞋子圆圆的,时装周秀场上也有不少人拿来搭配。主要是因为鞋的样子比较简单,配色特别多。

300鞋型是网球鞋,也属于复古系,千万别穿着它去跑步,样式非常简单,不会像运动鞋那么圆,许多姑娘纯粹拿来配合造型穿的。

“真的适合运动、跑步的是哪一款?”

你要是想买双New Balance,纯粹是为了舒服和运动,那么推荐入手这款复古998,虽然价格不算很高,不过跑步绝对够用,而且穿着非常舒服,很多NB粉喜欢这款。

最后要了解的是,每一季New Balance会根据新的主题,推出不同系列升级配色的鞋款,即使你拥有了某一种鞋型,也可以留意一下新一季的新配色款式,永远不怕选择的太少!


574复古鞋有较多的配色所以年轻族群比较多人购买。(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