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中国速瞄】传北京与朝鲜秘密交涉(组图)

发表:2016-05-30 0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30日讯】北京与朝鲜秘密交涉

5月29日,海外“博闻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经北京胁迫利诱,软硬兼施,朝鲜平壤最终同意暂时搁置大气核试爆。作为回报,北京同意以“人道援助”的名义增加对朝鲜的粮食援助。目前尚不清楚北京答应向平壤增加提供多少粮食物质,但是韩国媒体曾透露,朝鲜每年需要至少100万吨以上的原油,其中最少50万吨由中国援助。

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官方或其他第三方证实。监于朝鲜当政者一向出尔反尔,外界猜测也有可能是朝鲜方面为缓解国际社会的严厉制裁,造成的朝鲜国内的困局而对北京采取的欺骗策略。


G7领导人承诺应对钢铁供应过剩 暗批中国

据《法广》报道,G7峰会上,七国集团领导人周五警告,全球钢铁过剩问题“急待处理”。他们将矛头指向一些造成钢铁产能过剩的政府,暗批中国。

报道引述《法新社》报道称,中国被指大量输出钢铁,造成一些国家的钢铁业被迫关厂停产,损失就业机会,中国成为“众矢之的”。

中国生产超过世界一半的钢铁,并被控违反全球贸易规则,以低于成本价格出售产品,造成其所生产的产品充斥市场。


(网络图片)

150卫生专家促奥运延期或易地举行

奥运会2个多月后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由于主办城市里约热内卢寨卡病毒肆虐,来自欧美、日本、印度等10多个国家的150名卫生专家及学者周六联署,呼吁奥运押后举行或移师其他地方,避免寨卡病毒广泛传播。

公开信指出,在奥运期间,将有50万游客到巴西,他们可能会受感染,再把病毒带回本身的国家,构成不必要的广泛传播风险;坚持奥运原定地点、日期举行是不负责任做法。

而世卫回应表示,不同意公开信的论据,指寨卡已在60个国家及地区出现,即使延期或易地,都不会改变寨卡病毒的传播情况。



(网络图片)

北京一公交车突然爆炸

据陆媒报道,5月29日下午,北京市一辆由西城三里河开往小营公交场站的公交车在行驶至小营北路时突发爆炸,幸无人员伤亡。

网络传出的照片显示,爆炸后,车身后方洒满一地的碎玻璃和金属碎片,车身顶部则有明显的损毁。因爆炸发生在车顶的位置,有目击者怀疑是该公交车空调发生爆炸,但该说法尚未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



(网络图片)

杭州出现女性专用停车位

据中央社报道,大陆浙江省杭新景高速桐庐服务区近日出现女性专用停车位,大小是一般车位的1.5倍,还有粉红色线框,引发不少人前来合影,网友也热烈讨论。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专门为女驾驶员量身打造的人性化措施,该服务区有370个车位,其中女驾驶员专用车位共有8个。每个车位每天平均使用超过15次。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