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自己不再是下一个雷洋

作者:闵竹 发表:2016-05-30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30日讯】雷洋死了,或许马上就变成众多被冤枉致死的个体,然后,可能再过10年,20年被用来昭雪,变成消费“社会光伏正义”的闹剧。就如同佘祥林、聂树斌、呼格等等,完成了杀人犯警察到纪律处分的逃避。

网上,看不到雷洋同事的声音,不知道他在做些什么具体的工作,恐惧让他的同事不敢说话,不敢评价,更不敢讨要正义。

网上,雷洋的校友们,对于迟迟不能启动对犯罪嫌疑警察的立案调查程序,也没有了声音,他们曾联名,声称忍耐将不能持续,那么,还不立案,是不是还没有超过同窗校友们继续忍耐的限度?让嫌犯可能的罪行继续?

网上,正义律师们的呼吁,被威胁,被警告,被屏蔽。但是律师们,请继续呼吁!你们没有停下来的理由,因为你们是专业捍卫正义的卫士,没有你,希望与正义终将离这个民族而去。

媒体人们,包括自媒体,请你不要忘记,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死去,你的责任不可逃避,也许下一个雷洋就是你。

网上,博客手们,雷洋死了,似乎都知道了真相,正义已经深埋在你们的心里,但是,我还是恳求你再次呼吁,发声,呐喊,要让正义不仅仅是你心里的自我慰籍,我们不要这种啊Q型的精神胜利。

朋友们,让我们再次呼吁,呐喊,为雷洋之死,找寻真正的正义,首先必须马上启动对犯罪嫌疑警察的立案侦查程序。虽然,他们还是一家,虽然公检法串通一气,但是,我们依然要求程序正义。

雷洋之死,不了了之,将是我们又一次对子孙后代的犯罪,我们这届人民不行,就会又一次亲手将自己的后代,继续投入到罪恶恐怖的阴影里。我们必须奋力获取真相,不能又一次化作无耻的遗忘,我们更不能放弃,成为自己无耻的标迹!我们虽没有通过武力,但绝不允许赵家人又一次导演出猖狂傲慢的闹剧,二十七年前的大幕还没有落下,撒谎、封堵、互欺,都无法改变史实,我们希望政治的自我修理,渐进式趋于自由、民主、公平、正义,但是,赵家人,你们必须拿出诚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