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蔡康永再聚首金曲奖 或与黄子佼同台(组图)

发表:2016-06-02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共同主持《康熙来了》 长达12年。(以下均为网络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在1月画下句点,让许多忠实观众感到相当不舍,希望2人能够再次于荧幕前聚首,近日传出她即将在第27届金曲奖上和好友担任颁奖嘉宾,也有可能和黄子佼再度同台,如果最后确定成行,势必再度引起话题。

小S虽然2015年化名为“elephant DEE”发行的专辑没有受到金曲奖青睐,但据媒体报道,她将继上一届和大S担任颁奖人后,再与蔡康永携手颁奖,当年的金钟奖上,她主动和黄子佼、曾宝仪上演“大和解”,成为当晚最吸睛和拥有最高收视的桥段,而她上次开了佼佼许多玩笑,其实她先前就表示“佼佼是聪明的主持人,他知道观众爱看什么,我就配合。”因为男方先前表态希望金曲奖可以更具娱乐性,因此这对旧爱会如何出招,观众可是相当期待。

《第27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即将于6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场,黄子佼将担任典礼主持人,黄子佼对此次典礼的规划费尽心思,对于每年都备受争议的“控时”问题,他请各界多包涵得奖者的真情告白,“得奖者或许一生就得这么一次奖,我反对催促的铃声,只请他们自行斟酌。”


小S、黄子佼终于在《康熙来了》同台。

小S、黄子佼当场来了个世纪大拥抱。

小S在2015年金钟奖上和黄子佼、曾宝仪大方互动。

回顾:小S与黄子佼的恩怨情仇

黄子佼和小S在1996年相恋,当初小S年方18岁。两人恋爱4年,黄子佼提出分手,小S在节目中哭诉对方移情曾宝仪。黄子佼一下子为千夫所指,演艺生涯跌至最低潮,曾有两年在台湾没工作。从此,两人形同陌路。2003年,小S出版的《牙套日记》里,详细描述了她和黄子佼当年的分手情形。另一方面,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曾宝仪横刀夺爱”。就在那时,曾宝仪来到了大陆发展。然而,她与黄子佼最终也以分手而告终。

时隔15年后,2015年黄子佼参加《康熙来了》与小S破冰和解。小S说当年在电视上哭诉黄子佼移情别恋对他造成的影响是自己始料不及的。黄子佼也很感慨,哭到隐形眼镜移位,说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不介意了,现在大家都好了,一切都好起来了,谢谢当年小S给他当头一棒,让年少得志的他在后来的道路上,才会走得小心翼翼,不再犯错。有不少网友被两人感动。

其实早在2010年金马奖现场成全了小S与曾宝仪十年来首度同台,两人拥抱释前嫌,小S甚至还对曾宝仪说:“你是我的恩人”。结怨后两人没有任何的交道,就连小S的姐妹淘一同排挤过曾宝仪,如今时隔十年,两人终于一抱泯恩仇。

在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现场,担任颁奖人的小S,将台下的曾宝仪、黄子佼叫上台,上演了一出“世纪大和解”。刚刚向现任女友孟耿如求婚的黄子佼,马上碰到了和旧爱小S、曾宝仪同台的历史性一刻。现场,小S自提旧事,三人在台上比V合照,“笑果”十足。

现场,小S先问曾宝仪:“你什么心情,他要娶别人?”曾宝仪未说出祝福,仅说:“我想要说的是,我们三个分别都很开心,所有话题,请到此为止。”如此严肃的回答,自然被小S调侃是否还爱着黄子佼,曾宝仪见状,赶忙给新人送祝福。原以为话题到此为止,小S又问黄子佼:“我跟她,你曾经比较爱谁?”引来台下笑声一片。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