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会赚钱的女人 打造最富有国家(组图)

发表:2016-06-04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赫.莫扎。

18岁的谢赫.莫扎,是卡达社会学系的一名平民大学生,她面容娇美,这一年她嫁给卡塔尔王储哈马德。因为举目无亲在婚礼上,她的公公要求哈马德第一任妻子代替她母亲护送她。哈马德的第一任妻子嫉妒莫扎是王储的心上人,就嘲讽谢赫.莫扎:粗陋的沙粒,培养不出闪光的珍珠。谢赫.莫扎说:荒原上的鹫,如何懂得欣赏珍珠?我向你保证,王宫是最适合我待的地方。


谢赫.莫扎与丈夫相当匹配,也证明她够资格待在王室 。

后来1979年莫扎生下大儿子,这一年她淘到一颗天然黑珍珠,送到外国拍卖行被估价70万英镑,他喜爱收藏的公公怕珍宝流落他家,花100万英镑买过来。

谢赫.莫扎成立王室首个私人投资集团用158亿美元投资伦敦地产、19亿美元收购曼联足球队、19亿美元收购意大利华伦天奴,9亿美元收购伦敦奥运村、2.5亿美元拍下塞尚名画。多年来,她以石油换美元用美元投资,将卡达王室经营成世界上最富有的王室,使卡达人均GDP位列全球第一。


谢赫.莫扎在全球是相当有影响力的人。(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在投资赚钱的同时,莫扎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2012年莫扎宣布成立一个名为教育儿童的机构,该机构采取配对资金的形式,对世界范围内6100万无法享有基础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由于有大量的资金做支撑,教育儿童在非洲、中东地区支援25个项目,惠及500万儿童。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