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两度血腥镇压 陈破空:江泽民必遭审判(图)

作者:艾琳 发表:2016-06-05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美中国作家、政论家陈破空(攝影/陳柏州)

【看中国2016年06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艾琳报导)27年前,天安门广场学生的呼喊、绝食及遭中共武警坦克碾压、机关枪扫射的惨烈画面,刻骨铭心的印在众多目击者的心中。 27年后的今天,仍有许多海内外华人,在世界各地祭奠“六四”,悼念赵紫阳。

1989年,时任中共总书记的赵紫阳因同情学生,反对军队镇压, 最终被中共免掉党魁职务,而时任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在89年学运初期强力打压上海敢言媒体《世界经济导报》,并率先表态支持“六四”镇压,被中共大佬认同,破格提拔为中共总书记职务,取代赵紫阳。

海内外多家媒体曾指出,江泽民是“六四”后的最大受益者。那么,江泽民在“六四”事件中扮演着怎样一个角色, “六四”发生后,中国又发生了哪些大事?一系列大事给现今中国带来什么影响?江泽民的下场又将如何?

对此,旅美中国作家、政论家陈破空,接受了《看中国》记者专访,分析江泽民未来可能的遭遇。

看中国问(以下简称“问”):今年是“六四”27周年,很多海外华人近日在各地自发举行纪念活动,但中共一直避谈这个敏感话题,你觉六四镇压后,谁得利最大?

陈破空答(以下简称“答”):“六四”学生提出反腐败,要官倒,要民主,但是邓小平、李鹏、江泽民选择镇压六四,镇压民主运动,他们变向鼓励了社会腐败,官员贪腐。他们镇压成功之后,民主运动被压制,中国制度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中国的腐败大规模发展起来,中国共产党在专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后来,邓小平南巡说了一句话,谁不改革谁下台,因为他发现江泽民矫枉过正,急速的往左转,所以邓小平就说了这句话,指向江泽民。但是邓小平讲完这话不久就去世了,此后的领导人,尤其在江泽民主政时期,他不仅没有听人民的呼唤,连邓小平的话都没有听,继续往左转。

另外,江泽民执政期间,他还制造两起重大血案、重大镇压,一个是镇压法轮功,一个是镇压民主党,可以说江泽民是把六四镇压继承下来,最后还更加扩大,扩大到血腥镇压法轮功,使更多的民众受苦受害。

问:他镇压人民的手段,对中国社会带来什么影响?

答:江泽民用了很多的手法,一个是政治专制,一个是纵容腐败,一个是闷声发大财,要求官员对党忠心,所谓忠心就是利益均在,腐败均在,大家都在同一条船上,“同舟共济”,不否定共产党政权,也就是用腐败的方式维持政权,结果使中国官场的腐败一发不可收拾,达到了深重的地步,而中国的政治左转也一发不可收拾,为什么呢?因为政治左转就是向后退,要在党内站住脚的人,都要维护这个中共的既得利益,维护腐败集团的利益,他才能在那个体制中站住脚,因此在江泽民的监控下,主导下,包括后来的领导人都要表现出左倾,因为他不左倾就要被拿下,被江泽民的政治老人拿下,所以中国的政治一直到今天,都非常左。这就是“六四”之后的后果,也是江主政的一个后果。

问:你刚刚提到江泽民支持镇压学生,后来又迫害法轮功,镇压中国民主党,他可能会面临什么样的下场?

答:天安门“六四”镇压,邓小平是行动的决策者,江泽民是踩着“六四”血迹上台,成为“六四”的最大受益者,也是六四屠杀的继承者。为什么邓小平六四南巡却没有把他换下来,一个是因为那个时候邓小平年老体衰,再一个邓小平觉得江泽民在任上,至少会捂住六四血案,隐瞒真相。

而之后江泽民为了保住他的位置,保住共产党专制体系,他先是镇压了1998年中国民主党,后又镇压了1999年的法轮功,从普通人的社会,到信仰的社会,江泽民将血债不断扩大。所以说,为什么江泽民后来形成老人政治?就是因为他看到老人政治的特点,本质就是法不见天,防止变天,防止红色江山改变颜色,因此胡锦涛上任的时候,他继续监控胡锦涛,用中共两个军委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监控胡锦涛,也安排周永康监视胡锦涛,使得胡锦涛在十年内无所作为,变成傀儡。江泽民就是怕胡锦涛和温家宝变天。同样的道理,他为什么会让习近平上台,他还是想继续进行监控,继续搞老人政治,所以习近平才和他做斗争,因为习近平看到了胡锦涛的教训,被架空,当成傀儡,无法实现自己的政治抱负。

问:现在全世界超过20.8万人向中共两高实名控告江泽民,你认为他将来会受审吗?

答:从民间的角度看,江泽民应该受到审判,因为他是踩着六四血迹,参与镇压的人;从法轮功的角度看,他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再从中共党内的角度看,他也应该受到审判,因为他完全改变了邓小平改革开放的方向,而且他制造了更大的血案。不仅如此,他把老人政治发挥到登峰造极的程度,限制了后几任领导人的发挥。

从这些角度讲,他违法、违宪,即便从中共党内角度讲,他违反政治纪律,也是应该受到审判,更不用说,他家族腐败,大儿子吃中国电信,小儿子吃上海地产,在这样的情况下,无论从哪个角度讲,他都应该受到审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