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红二代遭军老虎联手迫害流亡海外(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06-08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中大老虎谷俊山曾长期掌握中共军用地转让及军备采购大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日前网络一爆料信披露,中共上将陈伯钧的儿子陈延滴因曾与中共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争抢一块军方出让地,遭到谷俊山和中共原副总参谋长侯树森等军方官员的联手打击、迫害,被迫流亡海外,后来又被中共公安部通缉。在谷俊山落马后,侯树森曾一度传涉徐才厚案被查。

“知情者”爆料陈延滴被迫害内幕

6月7日网络流传的署名“知情者”的爆料信称,2005年中共原总参管保部为其新建训练大队筹措建设资金,决定公开招标出售其海淀区厢白旗甲8号50.39亩土地。陈延滴的北京东方晟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方晟威)参与竞拍。陈延滴是中共建政上将陈伯钧的儿子

据称,时任中共总后勤部基建房部副部长谷俊山事先多次打电话给总参领导疏通,要将此地块低价转让给自己的关系公司,并派其关系公司老板对东方晟威项目经理施压,称可给两千万元(人民币,下同),逼其退出土地竞标。这伙人声称他们的后台是谷俊山,东方晟威不退出,将来房子盖好了也不属于东方晟威。

爆料信说,东方晟威负责人陈延滴未理会谷俊山及其关系公司的恐吓,还是在合法中标后于2005年6月13日与总参管保部下属训练大队签订了土地转让协议,并向原总参管保部、北京市等支付了总计约1.4亿元的相关价款。陈延滴也因此得罪了谷俊山及其同伙。

爆料信称,此后谷俊山与中共原副总参谋长侯树森勾结,对陈延滴及东方晟威实行了全面迫害。2010年10月谷俊山任总后副部长时,不通知东方晟威公司和地方政府土地部门,擅自下文撤销了将厢白旗甲8号土地转让给东方晟威公司的项目,把已经卖出的土地单方面划归谷氏权贵利益集团瓜分。

因这封伪造的举报信,中央军委领导批示严查此事。随后,东方晟威被查抄,所有公司账户遭查封。陈延滴发现事态发展对自己十分不利,便在2010年离开中国大陆,流亡海外。后来厢白旗甲8号这块地皮也被中共总参利用东方晟威名义进行开发。

“知情者”的投诉信称,侯树森在下台之前,于2014年初还给陈延滴加上“涉嫌伪造部队公文印章案”的罪名,上报公安部在全国予以通缉。2014年1月8日,中共公安部以“涉嫌伪造部队公文印章”罪名发布对陈延滴的B级通缉令。

“知情者”还称,陈延滴之母、90岁高龄的陈琳已于今年4月初给中共军委政法委书记李晓峰写信,要求军委政法委协商公安部撤销对陈延滴的所谓“通缉令”,让陈延滴尽快返回大陆协助有关部门弄清事实真相;同时,保留对制造这起冤假错案的司法人员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陈琳希望这封信能得到李晓峰书记的尽快答复;否则在两个月之后将此事真相公诸于世。

谷俊山曾长期掌握中共军用地转让及军备采购大权。先后历任总后基建营房部办公室主任、营房土地管理局局长、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副部长、部长,2009年12月,晋升至总后勤部副部长。2012年,谷俊山因为贪腐被查。2015年8月10日官方通报,谷俊山因贪污、受贿等罪,一审被判处死缓。据媒体报道,谷俊山最大的靠山是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

爆料信指向徐才厚乡党侯树森

侯树森2014年及去年早前均传出涉徐才厚案被查消息。《澳洲新闻网》2014年8月5日援引报导称,辽宁阜新一大老板在接受调查时,供出了侯树森,侯被指是该商人向徐才厚行贿一千万的牵线者。

香港《明报》2015年2月5日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前年7月卸任国防大学校长的王喜斌上将和去年8月卸任副总参谋长的侯树森上将,因牵涉徐才厚案,正被当局调查。消息未得到官方确认。

《明报》3月又报导,2015年3月11日下午,已卸任中共副总参谋长的侯树森上将穿便装出席政协会议。当被记者问及担任政协新职时,侯树森冷面呛声:“啥都不是!去去去,你们该找谁找谁去!”

据悉,去年两会前夕,侯树森名字出现在政协补选的中共全国政协委员名单中,并被任命为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共人大和政协都有所属的专门委员会,向来被认为是“闲职”。

据公开资料,1950年出生的侯树森是辽宁阜新人,发迹于沈阳军区,曾任23集团军副军长、军区联勤部长等职。

多家媒体报导指,郭伯雄、徐才厚作为江泽民主政时的军中左右手,在军队经营多年,遍植党羽。据报,因徐才厚提携,侯树森曾获两次“火箭式”拔擢,包括2005年12月从沈阳军区联勤部长蹿升为军区参谋长,2009年7月从沈阳军区参谋长直升副总参谋长。由于未按惯例经过“总参谋长助理”作为过渡,据称为近40年来所罕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