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成风暴眼 网络热传“江曾政变流产记”(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06-08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和曾庆红被曝三次倒习密谋流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6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近期正当江泽民家族和上海帮负面消息不断传出之际,一篇有关江泽民曾庆红倒习政变流产的网文在海外热传。曾有体制内人士揭露,江曾三次“政变”均告失败,已被逼上孤岛。

揭江曾政变及江泽民现状网文热传

一篇内容取自香港出版的《软禁江泽民》一书、讲述江曾倒习政变流产的文章,过去一周,在海外博客网站一周阅读排行第一,并被多家海外中文媒体作相关报导。

博文开篇说,“很久没有听到江泽民的消息了,去年就听说此人被软禁了,不仅失去了发言权,也失去了行动自由,这事看来并非空穴来风。”

文章称,习近平为什么软禁老江?因为江泽民卷入了一场针对习近平的未遂政变。文章并提到江如今被习近平软禁在上海黄埔江边某地。

文章说,这场未遂政变发生在2015年2月(一说3月),牵涉到的人物包括江泽民、曾庆红等人。起因是中纪委网站上的那篇《大清“裸官”庆亲王的作风问题》的文章,主要影射曾庆红,也牵涉到了江泽民。这篇文章应该是王岐山授意撰写,征得习近平同意才抛出来的。王岐山和曾庆红有过节,早在他的亲信胡舒立在《财经》杂志发表《谁的鲁能》时就结下了梁子。如今大权在手,王岐山早就想借调查鲁能丑闻收拾曾庆红了。

而政变的主谋当然是曾庆红。曾庆红就关于庆亲王作风问题的那篇文章向江抱怨,江认为这是王岐山搞的鬼。就由曾庆红暗中联络亲信旧部以及对习王心存不满的党内大佬,约好2月20日下午在小汤山镇的中央军委干休所泡温泉,商议具体行动方案。

据称曾庆红之所以敢如此大胆,是因为他手中还有一张王牌,就是中央警卫局副局长王庆少将。此人早年曾是曾庆红的警卫长,是曾庆红一手提拔起来的,对曾忠心耿耿。王庆也得到现任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中将的信任,分工负责习近平的安保。

不过,曾庆红和江的大儿子江绵恒通话被总参二部国内情报局局长齐东然少将监听到,上报中办主任栗战书再报习近平。习近平震怒异常,决定重拳出击,以解后患,随后引发了中央警卫局大清洗。

去年中共两会召开之前,栗战书宣布了习近平的命令,将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中将调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中央警卫局副局长王庆少将调任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任副校长,两人要立即交出配枪和办公室钥匙,立即赴任。至此,曾庆红策划的这场政变正式宣告流产。

上述部分消息与此前外界曝光的中央警卫局人事清洗内幕基本一致。香港《动向》杂志今年3月号曾披露王庆的最新消息称,警卫局副局长王庆去年7月被责令复员,以公职人员处级干部待遇退休,今年1月初持假名护照到泰国旅行准备出走被查获逮捕。

知情者曝江曾政变三局皆输

熟知中共内情的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早前对希望之声表示,江泽民曾庆红已三次策划针对习当局搞政变,但三局皆输,被逼上了孤岛。

其中包括策划武装政变失败,江曾安排在军中的哼哈二将徐才厚和郭伯雄已被习近平拿下。

江曾又试图组织老人帮,像撤换胡耀邦那样把习近平拿下,结果元老们发生分化,大多数支持习近平,“反习联盟”组织不起来。反而还折了准备冲锋的大将前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这即是指第三次流产的政变,即未遂的北戴河政变。

江曾组织老人帮的这一“政变”图谋失败,另有消息指应是发生于去年3月。《前哨》去年9月曾报,江泽民曾庆红去年初私下在退休高官中走动,策划当年3月采用中共当初废黜胡耀邦的模式,在政治局“生活会”上按所谓中共党内程序罢免习近平。不过就因为胡锦涛拒绝而使这一政变“胎死腹中”。

辛子陵提到江曾第三局失败致中央警卫局被清洗,他指,接下来曾庆红阴谋动用退下来时安排在御林军的卧底出手,“这个人姓李,是曾阴养的死士,在曾的安排下由少校升到了大校。被察觉后导致御林军的大改组和大清洗。”

辛子陵提到的李姓大校,则与前述博客文章提到的王庆少将有所出入。

辛子陵提到的前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已于去年北戴河会议前被拿下。前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曾爆料称,周本顺对习近平和王岐山阳奉阴违,暗地里一直效忠于想东山再起的江泽民和曾庆红,曾秘密起草了一份《河北政情通报》给江曾,作为在北戴河会议上向习近平、王岐山发难的一颗“重型核弹”。但是消息提前外泄,最终周本顺被抓。

江被曝软禁地点 真实处境成迷

自去年底,港媒《前哨》曝出江泽民形同被软禁后,江近几个月又连续缺席中共重量级人物悼念,其真实处境引人猜测。而值得注意的是,上边这篇网文首次提到江被软禁的地点——上海黄埔江边某地。

这一消息未能得到官方公开证实,是否杜撰不得而知,但外界不同来源信息似乎已透露出江的不妙走向。

早在今年3月下旬,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向外界透露,江泽民两个儿子均已被内控。

4月21日,郑恩宠又对海外媒体表示:“江泽民家族的势力已经完了,只不过(习近平当局)没拉破面子宣布而已。”

5月,中共体制内学者辛子陵对外界披露,江泽民两个儿子和曾庆红儿子的调查正在深入,据说已经完成调查。按照以往打虎惯例,习王可能会“先动这两个小的”,下一步要动就是江泽民及曾庆红。

5月下旬,多家海外媒体报导,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将调国务院任副职,而上海市长杨雄将退休。由于韩正和杨雄被认为是亲江泽民家族的上海官场代表。外界相信,上海高层异动时机,与习近平整理江泽民在老巢盘根错节关系的计划有关。

6月7日,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援引上海纪检部门的消息人士透露,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目前也被软禁在上海郊外一个秘密地点,可以外出放风,主要是要他交代本人及其家族的所有财务情况。

另据《争鸣》杂志6月号报导,今年5月14日,中纪委正式约谈了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约谈要求,江绵恒须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以及有否开设公司等事项。

据官方报导,江绵恒和江绵康的地盘上海联和和上海交通委,近期已先后被上海纪委进驻巡视。

《争鸣》还披露,江泽民每年要在上海或杭州举办的音乐会今年被告知永久停办。报导说,江泽民在看文件时轻度中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