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剑英养女:刘云山就是一个大废物(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6-10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知名女记者、中共已故元老叶剑英的养女戴晴认为,刘云山是个这个大废物。(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采访报道)近日,前中共中宣部理论局副局长李洪林去世。大陆知名女记者、中共已故元老叶剑英的养女戴晴与李洪林素有交往。她在撰写的回忆文章中对李洪林大为赞赏,并表示,同为“笔杆子”,李洪林与邓力群、刘云山这个大废物是完全不同的,就相关问题《看中国》记者采访了戴晴女士。

6月5日上午,被誉为中国“新启蒙运动”旗手、受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重用的前中宣部理论局副局长李洪林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李洪林生前好友及北京知识界数百人当天赶到殡仪馆,参加送别仪式,其中有胡耀邦的儿子胡德平夫妇、杨继绳、戴晴、郑仲宾、俞梅荪、章立凡等人。

据悉,作为叶剑英养女的戴晴与李洪林素有交往,也曾因“六四”而被关押秦城。

戴晴说:“在我的心目里,刘云山就是一个大废物,他虽然作过新华社记者,作过中宣部长,然后现在又变成了中共来主管意识形态的头号人物,但是,他没有一篇文章让我对他哪怕有丝毫的尊敬。无论是从知识和是从文笔,所以我写他是废物是不加引号的。

李洪林的特点是学理论,他是通过观察思考,而刘云山、邓力群这种人一边在那下笔,一边想的是自己落笔之后,能够得到什么样的高位,能够获得什么样的赏赐,这是他们最大的区别,我认为。”

6月1日,李洪林在北京病故,终年91岁。

公开资讯显示,李洪林1956年开始在中共中央从事理论工作,是上世纪70年代末中国最早致力于思想解放的理论工作者,代表作有《科学和迷信》、《理论风云》、《中国思想运动史》等。

李洪林曾先后在中央政治研究室、历史博物馆工作。胡耀邦因喜欢李洪林的《科学和迷信》一文,点名把李洪林调到中宣部任职。李洪林倡导文化、观点和思想解放,反对个人崇拜、迷信领袖。

80年代初,有“左王”之称的邓力群入主中宣部,李洪林在“清除精神污染”运动中被贬黜至福建社科院任院长。在八九学运期间,李洪林因支持学生而被囚禁近一年并失去官职。

江派常委刘云山不断利用宣传口搅局

自中共十八大习近平出任中共总书记后,中共文宣系统致力塑造习近平与毛泽东看齐的形象,大量运用各种方式吹捧习近平,以“习大大”的称呼也是这样搞出来的。

海外《明镜邮报》引述习近平身边人士透露,这些宣传的东西绝非习近平的本意,除了少数可能是不明事理的民众自发“创作”,被官媒兴风作浪的炒作外,相当一部分有明显的企图。有人煽风点火“捧杀”,用心险恶地给习近平挖一个巨大的陷阱,要使习近平被冲昏头脑而跌进去,这就是所谓的“高级黑”。

据称,习近平已注意到这件事情的凶险,最近已对中宣部主管下令,明确要求:“不要叫我习大大”,吹捧他的东西要删掉。

近段时间以来,中共文宣系不断以高级黑手法将习近平“文革化”。今年是文革发动50周年,习近平曾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拍板决定,不搞任何形式的纪念活动。但5月2日人民大会堂一场红歌会,彻底搅乱了习的布局,红歌会还无端把习近平拉进局中,有意无意用两首歌颂习的歌曲,让习为这台“文革”红歌会站台背书,事件被中共太子党、前政协副主席马文瑞女儿马晓力以上书中办的方式公开出来,举国哗然。

5月8日,陕西“毛左”“山丹丹红”网站登了更过分的消息,陕西各地的“毛左”在西安举行了“纪念文革5.16通知发表五十周年座谈会”,公开为“文革”招魂。

5月12日,海外博闻社引述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5月2日人民大会堂的红歌会令习近平大为震怒,指示中办调查事件。消息形容,近期左派肆无忌惮为“文革“招魂,并拉习近平为他们背书,拉习下水,令习不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