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减肥食谱,一周减十斤,竟还美白淡斑……(组图)

发表:2016-06-14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铃薯功效神奇功效!

每个女人都想永远保持年轻跟曼妙的身材,所以不断敷面膜买化妆品对抗衰老。殊不知道,最有效、最健康、抗衰老、又减肥的秘方,就是我们日常食用的马铃薯。

马铃薯不仅不会使人发胖,还有愈伤、利尿、解痉的功效,和美容去斑的作用。揭秘女人抗衰老又减肥的秘方,这里列举马铃薯10大神奇功效!

马铃薯脂肪含量最低

吃马铃薯不必担心脂肪过剩,因为它只含0.1%的脂肪,是所有充饥食物中脂肪含量最低的。每天多吃马铃薯,可以减少脂肪摄入,可以让身体把多余脂肪渐渐代谢掉,消除你的心腹之患。

马铃薯对人体有很奇妙的作用。瘦人吃能变胖,胖人吃能变瘦,常吃身段会变得苗条起来。

马铃薯增白作用十分显著

马铃薯有很好的呵护肌肤、保养容颜的功效。新鲜马铃薯汁液直接涂敷于面部,增白作用十分显著。人的皮肤容易在炎热的夏日被晒伤、晒黑,马铃薯汁对清除色斑效果明显,并且没有副作用。


炒马铃薯丝。(以上为网路图片)

马铃薯有很多种吃法:煎、炒、焖、炸、烧、炖、煮,此外也有当主食而制作的:糕、粉、面条等。

最简单的我们来炒个马铃薯丝吧,食材:大马铃薯1个、青椒2个、盐2克。

步骤:把马铃薯皮削了洗净、青椒洗净,马铃薯切丝后用水漂净淀粉,把水沥干,装盘待用。

锅洗净,锅烧热、倒入适当的油,倒入马铃薯丝、青椒丝翻炒几下,加入盐、葱花、蒜末再翻炒几下出锅,就这么简单。

马铃薯对眼周皮肤也有显著的美颜效果。将熟马铃薯切片,贴在眼睛上,能减轻下眼袋的浮肿。把马铃薯切成片敷在脸上,具有美容护肤、减少皱纹的良好效果。年轻人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常受青春痘、痤疮困扰,用棉花沾新鲜马铃薯汁涂抹患处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