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谜:为什新飞机还保留烟灰缸的惊人原因(组图)

发表:2016-06-16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搭过飞机的朋友们应该都有注意到,现在的飞机都已经全面禁菸了。

其实以前在飞机上是可以抽烟的,可是突然间有一位聪明人士发现,在11000公尺高的密闭空间里,好像还是不要有火会比较安全。

但你有没有想过,都过了这么久了,为什么我们现在在飞机上还是会看到烟灰缸呢?(通常会在厕所里)

原来是因为:“万一有人真的不管法规,不管怎么样都要抽烟的时候”那些烟灰缸就能派上用场啦!不然如果他们随便丢烟蒂的话会很危险呢。

美国民航局(FAA)解释:“因为如果乘客乱丢烟蒂,像丢入垃圾桶的话,飞机就很有可能会失火。”

美国民航局(FAA):“现在飞机上的垃圾桶,其实都有设置自动灭火系统,这都是为了以防万一。”

在1973年就有一台从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去巴黎的飞机,因为突然在客舱里冒出了烟雾,所以只好警急迫降,造成123人死亡只有11人生还的悲剧事件。当时的起因就是因为有烟蒂被丢入了垃圾桶所引起的。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一直到现在烟灰缸才会一直出现在飞机上喔!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