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持正充电手机身亡 疑插头漏电(图)

发表:2016-06-16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建漳州一女子手持正充电的手机在家中死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6日讯】据陆媒报道,13日下午,福建漳州一女子被发现持手机在家中死亡,根据现场情况判断,其死亡可能与手机充电插头漏电有关。

13日下午4时10分许,漳州龙文区蓝田镇42岁的连女士被其婆婆发现时,身体已经一动不动。当时她倚着卧室的墙壁,半躺在地上,左手还拿着手机。警方和医护人员赶来后,确认连女士已死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根据现场情况初步推断,连女士的死亡可能与手机充电插头漏电有关。

连女士的婆婆称,之前,儿媳在客厅看电视,手机放在卧室里充电。而她在下午4点10分左右发现儿媳倒在卧室,倚靠着墙壁,半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左手还紧紧握着充电的手机,手机靠在胸口,手指焦黑。而与手机连接的充电插座已经烧焦,充电插头也熏得黑黑的。

婆婆立即打电话给儿子黄先生,叫他赶紧回来看看。黄先生回来后,当即将手机插头拔掉,把妻子抱到床上躺着,并将她左手紧握的手机拿走。

下午5时18分,警方到达现场,“比较遗憾,事发现场已经被破坏了,当事人、充电手机都移动了。经随后赶到的120医护人员检查,她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警方称,“死者胸口的位置,有明显的手机印痕。”

蹊跷的是,经检查发现,死者的手机仍可以正常使用,没有明显异常。但连接插座的手机白色充电插头,四周已经熏黑,连接手机充电接口的一端,也部分凹陷。

关于手机及充电器的型号等,目前还没有更多详细信息。但一名两个孩子的母亲就这样走了,当地村民都在为之叹息。

此前,关于充电手机漏电而致人死亡的事件也有报道。2015年3月4日晚,河北石家庄一位23岁女孩小赵,边为手机充电,边和男朋友打电话聊天,过程中触电死亡,心脏部位被烧焦,死时手里还紧紧握着正在充电的手机。

手机充电时请注意这些细节:

1、不同手机不要混着用充电器。

2、手机不要整夜充电。

3、手在潮湿的时候不要操作充电器。

4、旅行充电器的接口过松过紧都不好。

5、电池避免长时间充电。

6、不要使用劣质电池或充电器,最好选购原装产品。

7、不要将充电器长期插在插座上,容易老化,可能引起火灾。

8、发现手机很烫,应尽快停止操作,爆炸前大多会过热。

9、不要把充电的手机放在床铺上或者是离人比较近的地方。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