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被斩草除根 传前31军军长被抓(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06-19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方持续肃清郭、徐残余势力。(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16年06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习近平进行军改的同时,打虎未停,对江泽民势力要求“斩草除根、除恶务尽”。近日多个军中将领包括已退休的前军中高层传出事,其中前31军军长、郭伯雄大秘马成效在此前被调离重要岗位后,传已被抓。

曾是郭伯雄大秘 传前31军军长马成效被抓

据《世界新闻网》6月18日消息,中共早前打大老虎,现在在一个接一个地收拾老虎家族,军中老虎方面,郭伯雄的大秘书、前31军军长马成效已被抓了起来。

消息指,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大秘书马成效,已升至少将军衔,最后的职务是原南京军区善后办副主任,在军中本是个闲差,他以为折腾两年,已经可以着陆退役,谁料突然间就由中央军委军事检察院的人,到南京把他带走。

郭伯雄在担任兰州军区司令员期间,马成效被提拔为兰州军区司令部作战部副部长,成为郭伯雄的下属。在郭的大力提拔下,马成效一路高升,于2011年47岁就成为集团军军长,后任31军军长。

今年6月陆媒披露,马成效已被贬任南京军区副参谋长。据悉,最近军事改革,马成效更被踢出南京战区,在原南京军区那一摊中善后,谁料最终逃不过惩治。

习近平要斩草除根 军中又一波打虎

4月26日,博闻社曾援引军方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军委近日对全军再次发出通令,要求全军进一步肃清郭伯雄、徐才厚对军队的影响,在郭伯雄案审结后,肃清郭、徐残余势力,要求“斩草除根、除恶务尽”。消息显示,郭伯雄案或已由军事法院秘密审讯,或者即将开审。

据香港《动向》6月号披露,中共中央军委5月28日在北京玉泉山召开中央军委官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的前中央军委委员全部参加了此会。两名前中央军委委员李继耐(原总政治部主任)、廖锡龙(原总后勤部部长)被突然宣布开始隔离审查。

报导称,李继耐、廖锡龙涉及曾紧跟郭伯雄、徐才厚的8个问题:1)长期参与和郭伯雄、徐才厚等军队买官卖官;2)在军方高层结党营私,长期架空时任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3)利用职权在军方基建工程、经营经济实体、军方隶属土地开发等方面肆意敛财;4)参与郭伯雄、徐才厚等军队演习、训练和技术考核等造假;5)徐才厚、郭伯雄案发后,利用不同手段搞攻守同盟;6)蓄意制造各种假象,企图逃避所犯严重罪行;7)涉及参与在政治上陷害刘源、张扬等,参与谋杀刘源的行动;8)在徐才厚、郭伯雄相继落马期间,试图以各种名义策划外出,未能成功。

此前,据香港《东方日报》5月30日报导,在查处法办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之后,军方已经启动第二轮反腐行动,传原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弟弟廖锡俊、前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秘书朱新建均已被调查。

港媒报导认为,军方反腐目标就是进一步扫荡江泽民在军中的亲信。当时报导说,可能还有多名军队高官可能接受调查,包括廖锡龙、李继耐以及江泽民大秘贾廷安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