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必看!饭前10分钟,按这两个地方可以少吃点儿(组图)

发表:2016-06-24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减肥的关键是少吃。(摄影:黄燕玉)

很多人肥胖,归根结底还是吃得比消耗得多,即便是三餐少吃了,但日常的零食在不知不觉中也能使你发胖,所以,减肥的关键是少吃,这是不可能改变的铁律。但是,很多人不吃就饿得难受,减肥最难过的也是这一关,下面就教给你两个可以止饿的位,饿的时候,或者饭前10分钟,摁揉摁揉,就能减少饥饿感。

内庭穴


一次按摩三五分钟就可以,会明显地感到有饱腹感,饭量也会减少。

一个穴位是“内庭穴”,就在第二和第三个脚趾头缝的尽头,捏的时候用手指从脚背和脚底上下一起捏,力量稍微大一点,让自己感觉有点痛的程度,刺激量才足够,如果单纯的只是老想吃,口特别旺的话,这个穴位可以控制一下食欲,一次按摩三五分钟就可以,你会明显地感到有饱腹感,接下来即便吃饭,饭量也会减少。

中脘穴


按压几下“中脘”也能减少饥饿感,让自己少吃。

另外一个穴位在胃的附近,是肚脐到胸骨下端,就是两个肋弓连着的这个地方,从这个地方到肚脐的中点,是“中脘穴”。在你饥肠辘辘,想要大快朵颐的时候,按压几下“中脘”也能减少饥饿感,让自己少吃。过去粮食供应不足时,人们有“勒紧裤腰带”来战胜饥饿的说法,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勒紧的也是这个部位,是在刺激“中脘穴”,减少饥饿。

足三里


把吃进去的东西化成气血,不至于作为脂肪留在体内。(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还有一个特别好的穴位是“足三里”,可能大家都知道,如果你的肥胖是因为脾胃虚的话,仅仅通过禁食是无效的,这种人很可能是那种“喝凉水都长肉”的,这种肉其实就是代谢低下导致的,他们的减肥要通过补益的办法才能达到,而“足三里”就是补益的穴位,过去有“灸足三里,等于吃一只老母鸡”的形容,这个穴位可以帮助身体能把吃进去的东西化成气血,不至于作为脂肪留在体内,所以揉“足三里“也能减肥,特别是虚胖的人,是通过增加他们的代谢而减肥。

还有很多人胖,不管是实胖还是虚胖,肚子都特别大,这类人大便的问题不是干就是稀,总之都是脾胃运行失职导致的,看着壮,实际上是虚,这个时候揉腹既能治疗便秘又能治疗腹泻,而且还能通过增加脾气运化而减肥。每天晚上都可以揉,每次按顺时针方向揉腹20分钟就可以达到这个效果。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