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日企标注蜂蜜“中国产”没人买 网友点赞(图)

发表:2016-06-26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26日讯】一直以来国内一遇到重大问题,官媒就会扯起仇日大旗转移民众视线。近日陆媒曝出日本人见到蜂蜜是中国产的坚决不买的新闻,而这次网友们更多的是在讨论中国食品的安全问题,中国厂家商家为利益的不择手段,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大陆生产的蜂蜜抗生素超标是行业内公开的秘密(网络图片)

大陆媒体6月26日报道,日本北海道政府23日发布消息称,有关栗山町蜂蜜销售公司“北蜂社”用中国产蜂蜜冒充北海道产或日本产,至少销售出4742公斤一事,已于22日根据《食品标识法》责令该公司修改商品标识等,作出整改。

报导消息,北海道政府称,该公司于2012年12月至2015年12月销售的“北蜂蜂蜜 洋槐蜜”中约95%即3302公斤为中国产,2012年12月起至2015年2月期间销售的1913公斤“北蜂蜂蜜 百花精”中有1440公斤为中国产。这些蜂蜜均在北海道内销售。

去年6月北海道政府在接到农水省提供的信息后,展开了调查。今年2月,该公司承认商品标识造假。公司负责人称:“饲养的蜜蜂越来越少,于是采购了中国产的蜂蜜。我们觉得如果写上中国产,消费者就不会买。”

网友评论

网友黑色圈点说:“中国的品牌都是自己做臭的!一个个为了短期利益,偷工减料弄虚作假,自以为高明,实际上坑害的是下一代和下下一代中国人的长期利益!下一代和下下一代要付出多少忍辱负重和励精图治才能挽回啊!反指老百姓仇富,你看看现在那些富一代,不就是单纯追求短期经济效益而暴富起来的那批人吗?”

网友凯风_19098说:“高端国货不是一般人可以享受的。如果只有高端货质量才合格,是不是意味着普通人只配用低劣货?只配吃地沟油?高端还是低端不重要,关键是必须是良心货。不能拿着毒奶粉、福喜肉、地沟油兜售,还要让国人叫好吧。”

网友Free学风说:“仇不仇日我不关心,只是国内的民众啊,你们还不觉醒吗,社会都被糟蹋成什么样子啦,道德沦丧、一塌糊涂。”

江苏无锡网友说:“那政府干吗去了!?只会腐败和通奸的官员,才不管百姓的死活呢!”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