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迎春出镜露丑 因周永康情伤(图)

发表:2016-06-27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叶迎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27日讯】中共央视前女主播叶迎春近日被通报请辞中共政协委员,其与周永康丑闻再被关注。叶迎春当年主持节目时曾走光出丑。香港出版的《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对叶迎春大起底,指其遭周永康厌烦,因情伤而在节目中频频出丑。

6月24日闭幕的中共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首曝传为周永康情妇的叶迎春近况,叶请辞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叶迎春是央视原女主播。港媒《凤凰网》曾在2014年8月独家报导称,央视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卷入周永康案,正接受调查。

综合媒体报导,时任央视副台长李东生为讨好周永康,把叶迎春介绍给了周。2013年11月29日,周永康被捕前夕,与叶迎春在北京一地下停车场还玩了一把“车震”,被负责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录制了全过程。事后调查得知,叶迎春是借此做掩护,真正目的是要给周永康传递一些关键情报。知情者称,叶迎春勾搭上周永康之后,成了周永康和徐才厚之间的联络员。

据《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披露,叶在央视原本是一个半路出家的杂牌军。其一直有野心,想在央视变成有名气、有地位的主持人。叶迎春一进央视就备受李东生的关注。“能得到副台长的关注和欣赏,叶迎春当然求之不得,很快两人就有了很密切的关系,当时在台里已不是什么秘密。”正是在李的特别关照和提携下,叶迎春变成了央视四套的台柱子。

该书披露,据曾庆红之子曾伟透露,叶曾主动搭上周永康,后来周又嫌她烦,老有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找他帮忙。当时周已铁定要“入常”,便觉得叶这个人看似聪明,其实有些拎不清,便不再想理她。

据称,周的态度让叶大失所望,顿时有些神情恍惚,导致在节目中老出事故。

叶迎春广为人知的是,她曾在节目现场爆出内衣……后来她又在主持第三届汉语桥的比赛过程中,内衣带滑落下来,完全暴露在手臂上。有消息指,叶迎春在直播节目中连续出丑,和她那时候的精神状态有很大的关系。

沈冰描述,她曾找机会问过周与叶的关系。周只承认帮过她的忙。沈冰开玩笑说,那她就以身相许报答你吗?周并没有回答,只是默认了他们有过一段地下情。

《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在香港出版时间恰在周永康2014年落马前后。该书以同样被指是周永康情妇的央视前女主持沈冰口吻,披露许多鲜为人知的中共高层秘辛,但是否真为沈冰所写仍然存疑。不过,外界相信撰写人肯定深谙中共高层内幕。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