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机机师爆料:真的看到过飞碟(图)

发表:2016-07-03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客机机师爆料:真的看到过飞碟。(网络图片)

飞碟是否造访地球?已是一个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的话题。在6年前有一名机师,从台湾飞前往美国途中,于太平洋三万多英尺上空,惊然遇到疑似飞碟的不明飞行物,当时有三个亮点,以相当快得速度直冲而来,速度之快已超越地球上任何已知的飞行科技,之后又扬长而去。

据媒体报导,台湾一名担任10多年的航空公司机师,看到一段声称是国际太空站所拍摄到的漏网画面,即高空中好像拍到了飞碟,影片中有白色的点点,且以非常快的速度移动,忽下忽右,当机师看到这段影片后,立刻勾起他惊悚的回忆。

在事隔六年之后,他意外于国际太空站的网站上,看到PO出疑似飞碟影片,也有横越太平洋的情形发生,因此就更加确定自己当年看到的可能就是飞碟了。他与副机长看到此情景的时间约10秒,他当时被吓到了,事后并在脸书PO文称,当时自己非常害怕会被抓走。

这位住在台湾台中的机师说,在六年前他开往美国途中,于三万多英尺的高空上,遇到不明飞行物,当时突然间出现三个亮点,有如三个巨大的探照灯突然亮起来,并出现约10秒钟,我和副驾驶同时都看到了。

当天他就在脸书上说,当见到不明飞行物时,害怕会被抓走,因其飞行方式很不一样,他和副机师两个人都吓得说不出话,因光点非常亮,好像在天上看到一个三角形,而后你把它转动了360度。

当年他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如今这段以国际太空站及各大洲各大海洋为背景的俯看影片,虽他无法证实真假,可是影片当中不明飞行物体的确以高速横越太平洋,各种的巧合,使他确定当时看到的就是幽浮没错,因三个亮点就在高空中飞行。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