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狂夸 华人申请加国移民反倒被拒了!(图)

发表:2016-07-06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华人申请加拿大移民时,竟因雇主过于褒奖而招致移民官拒绝。(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6日讯】据《加拿大家园网》5日报道,华人蔡某申请加拿大经验类移民(CEC),请雇主帮他写职位证明信。没想到由于雇主对身为采购员的他过于褒奖并描述成为公司的骨干人员,反而降低了移民官的信任感,导致申请被拒,后经向联邦法院上诉,才获得第二次审核机会。

据联邦法院披露,蔡某是多伦多一所食品贸易公司的采购员(Food Buyer),他每周工作35小时,年薪2.88万元,在此公司全职工作一年后,以此职位申请经验类移民。在递交申请时,蔡某按照要求,请雇主帮他写了一封职位证明信。

雇主对蔡某的请求非常上心,证明信写得十分详细,并在里面盛赞他勤劳、有上进心,还将其职责一一列出,如采购食品、质量控制、每周制定食品清单、运货、及时向公司提供新产品及特价信息等等。

没想到,这些褒奖之词并未增加移民官的好感。移民官表示,对于采购员这一职位申请CEC,移民局有详细的规定,其工作任务还应该包括代表公司参加贸易展览会和产品设计活动,以及同供应商的议价等,可信上对这些只字未提,因此,蔡某的移民申请遭到拒绝。

蔡某不服,向联邦法院上诉,申请进行司法复核。

法官在审核证据后指出,蔡某提交的证明信已经清楚地列明其职务,只欠缺参加贸易展览会及产品设计活动部分,因而这些证据并非“既不合理又不明智”,并将本案交由另一移民官重新审核。

加拿大移民专家提示,如果申请人资历较浅、年薪过低,但却在公司担任重要职务,往往会引起移民官怀疑。另外,写证明信时,雇主也不要照着移民局的标准原文照抄,描述的职务范围应该符合实际情况,否则反而会引起怀疑。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