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高考生大学夜跑未果 惨遭侮辱及暴打(图)

发表:2016-07-07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07日讯】日前,网传一则“三名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去东北电力大学夜跑遭暴打”的消息。帖子称,7月1日,三名高考生进入东北电力大学夜跑过程中,遭两名喝醉酒男老师与四名保安的暴打,造成三名学生脑震荡、鼻骨骨折、内脏出血、牙齿脱落等伤害,现在被打同学正在医院住院治疗 。

预入校园 因无门卡被拒

大陆媒体报道,7月5日13时许,在吉林省吉林中西医结合医院住院的女生刘同学回忆讲述,平时就有夜跑习惯的她,7月1日21时许,与刚参加完高考的陈同学、孙同学,相约去东北电力大学夜跑。

在学校门口,陈同学去买吃的,孙同学尾随大学生,进入了东北电力大学新校区校园,刘同学在原地等待陈同学。

陈同学回来后,两人来到新校区门口,准备进入时,遭遇学校保安拦截。“当时保安表示,本校学生、教职人员,或是认识本校相关人员才可以进入,否则没有门禁卡是不允许进入的。”刘同学说,想到同行的孙同学已经进入校园,于是,刘同学和陈同学骗保安,自己有朋友在这里上学。保安听了后,让他俩找到自己的朋友来门口接他们。

“然后我们就给孙某打电话了,他来到校门口时,没有门禁卡,保安见此状况后,不让孙某出校门,也不让我俩进校门。于是我们便和保安吵了起来。我们吵架的时候,一名身穿户外服,戴眼镜、个子不高,但挺壮的男的,带着酒气,说了些很难听的话。保安告诉我们,他是学校的老师。”刘同学回忆说。后来,一名大学生出校门,孙同学便跟了出来。同时,“户外服男子”被校门外一名个子较高,身穿黑衣的男子叫上车。

混入校园后遭暴打

刘同学称,“过了一会,我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也没当回事。后来我们尾随进校门的大学生,进入了校园。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我一辈子都忘不了。”刘同学说,他们进入校门,走到一片小树林附近时,就听到有人喊:“小兔崽子,站住。”当他们回头看的时候,发现叫他们的人是之前发生口角的“户外服男子”,还有之前让他上车的黑衣驾驶员及四名保安。

“我当时以为他们要把我们赶出去呢,可谁知道,穿户外服的男人和一身黑衣的男子,一个在前面拽,一个在后面推,把陈同学强行带进小树林,四名保安也同时把孙同学强行带进小树林,不由分说,就是一顿暴打。”刘同学称,自己看到这一幕,打算用手机录下来。黑衣男子见刘同学打算录像,对准刘同学面部就是一拳,导致刘同学鼻子出血,手机也被打飞了,紧接着,刘同学又挨了几下打,满嘴都是血,牙也被打掉了。

被打晕女生 醒后钻拦车杆出去报警

“我看她说自己牙被打掉了,就抱住一名正在打我的人,和他说:‘叔,别打了。’可谁想,那人却说:‘我XX不是你叔,我是你大哥。你服不服,服就给我跪下,不跪的话, 我就打到你跪下为止。’”在一旁的陈同学补充说。


被打的学生伤痕累累、血流满面。(网络图片)

然而,殴打陈同学的人并没有停手,陈同学也没有跪下。最后,陈同学被打倒了。“我倒下还不算完,他们还用脚踩我的脸, 往我脸上吐痰。”陈同学说,在此期间,他绝对没还过手,孙同学和刘同学在此期间也挨了打,刘同学一度被打得失去意识而倒地,四名保安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现场。

刘同学说,当她醒来时,发现自己身边有陈同学被撕坏的衣服和他的一只鞋,陈同学则在一旁继续被打。

于是,刘同学趁乱跑了出来。跑出小树林不久,遇见了一对大学生。“大学生当时见我一脸血,问我怎么了。我说被你们学校老师打的。由于我没有手机,无法报警,大学生让我出门右转,去长春路派出所报警。”刘同学称,到校门口时,门还是紧闭 。刘同学让保安放她出去,保安没有理睬。

“我当时和保安说,再不开门,就打死人了,到时候你们都有责任。既然你们不放我出去,我自己找警察。”刘同学表示,她后来是钻的拦车杆去报的警。

三位高考生:脑震荡、鼻骨骨折、内脏出血、牙齿脱落

“刚一进校门,就听见穿户外服的男子和一身黑衣男子的声音,在小树林方向边打边骂,我还特意让警察听呢。可等我们赶到现场,那两打人者都消失了,只剩下被打倒的小陈, 后来才知道,小孙在被打期间,趁机跑了。”刘同学说,他们三人,不同程度受伤,导致脑震荡、鼻梁骨折、内脏出血、牙齿脱落等症状,截至目前,已经花掉20000多元的治疗费。

一名被打学生的家长说“别的咱不说啥,最可气的是,孩子1号被打成这样,东北电力大学到现在都没派人来医院看看。”。

三人的伤情诊断书,三人分别为脑震荡、牙外伤、右手及左肘部外伤、面部软组织挫伤、鼻骨骨折等不同程度受伤。

校方回应:三人无门禁卡 强行闯校门

东北电力大学宣传部部长王铁军介绍,由于东北电力大学老校区地处城乡结合部,治安比较复杂。所以学校从2014年开始,实行“门禁卡”制度,即在校学生及老师,出入校门必须打卡。

“他们仨是外校的,又没门禁卡,保安肯定得拦他们。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是,他们试图强行闯入校门,被保安拦截,发生肢体冲突。还有一点我要强调,打人的两个人,不是我们学校教职人员,而是保卫处人员。目前,我们学校参与打架的人一名受伤在家,一名住院。”王铁军说。

王铁军未向媒体提供东北电力大学受伤人员联系方式时,他表示,受伤保卫处人员不愿意接受采访。“事发后,被打的学生报了警。我们现在没法说谁对谁错,等警方定夺完,得出结论,我们再进行下一步。”

网民评论:

@By-Freakmode:“就算没有门禁卡,也不至于实施这种暴力行为。”

@酱拉轰老男人:“欧美很多大学都是对外开放的(我国也有很多大学是开放的,可以旁听),甚至是没有大门的,更不存在围墙,大学本来就应该是自由的,如今到了这里却……”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