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党领袖叶选宁一直都瞧不起江泽民(图)

发表:2016-07-10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叶选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0日讯】中共元老叶剑英的次子、“太子党领袖”叶选宁因病7月10日凌晨1点10分在广州去世,终年79岁。

据大陆《法制晚报》报导,叶选宁出生于香港,广东梅州人,1988年9月被授予中共少将军衔。从1990年起,任军方总政治部联络部部长,1993年后兼任中国凯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于1997年退役。叶选宁曾任中共第八界政协委员、第九届政协常委。

叶选宁被认为是中共太子党阶层中的大佬。知情者说,叶选宁极为精明,是个神秘和通天人物,在民间知其者较少,在高层军界和商界十分活跃,而且人缘关系广泛。

中共“十八大”前,重庆事件爆发,江泽民集团企图用同为太子党的薄熙来取代习近平的阴谋曝光。就在中南海权斗公开化的混乱局面下,叶选宁公开力挺习近平上位。叶选宁一直都瞧不起江泽民。

叶选宁认为江泽民是“上海瘪三”、“人来疯”,不配指挥军队,因此即使在江任军委主席时,叶也并不把他放在眼里。

据《总参少壮派兵变》一书披露,叶选宁从一开始就看不上来自上海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他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说为什么看不上江。江从邓小平手中接过军委主席职务后,身为军人的叶选宁难免出席有江到场的活动。

对于叶的刻意回避,江也感觉到了。江知道叶的来历,更清楚他在中共太子党中的地位。江迫切想把叶拉到自己的阵营,因此,他曾经提出破格授予叶中将军衔,并提拔为总政治部副主任兼总政联络部部长。这是江收买军队百试不爽的手段。

但叶选宁不为所动,坚辞不受,说是军龄太短,且贡献平平,已有的少将军衔已经是受之有愧的。这令江无可奈何。

该书还透露,叶选宁认为江实在平庸,而且不是太子党。在叶看来,江不过是“上海瘪三”,与军队毫无渊源。即使在江任军委主席时,叶也并不把他放在眼里,认为他是“人来疯”,只会搔首弄姿,故作风雅,不配指挥军队。在叶选宁和部分太子党看来,追随江泽民是自跌身价,有辱家风。江也自然从各种渠道知道叶的态度。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