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正国级)英相卡梅伦 不如红朝一村支书?(组图)

作者:一页 发表:2016-07-16 0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英国首相卡梅伦(Getty Image)

【看中国2016年07月16日讯】昨天写了篇《二大爷的狗血情事》(见一页君朋友圈),立即被删了,说是暗讽也不可以。好不容易发在其他地方,还被所谓爱国者骂。正在自我反省的时候,网上传来消息:南海没打起来,海南倒打起来了!有图有真相,本来想写这个事,想想算了,不想连续被删被骂,图个暂时清静吧。


辞职英相卡梅伦(网络图片)

这张题图忘记在哪看到的,当时留下深刻印象。今天到百度搜,卡梅伦的图片很多,可就是没有这一张,百思不得其解。我们的互联网,已经发展为过滤网,一帮一帮的太监,自我阉割之后,在无数个显示器面前,埋头为尊者讳,为达者隐,为我“党”提供“正能量”,阉割着这个可怜的沉闷世界。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在7月13日卡梅伦去往白金汉宫正式提出辞呈后,他将会把唐宁街10号的钥匙交给新任首相特雷莎·梅。现在卡梅伦一家只剩一天的时间打包他们的个人物品,然后离开他们最爱的11号公寓——那可是卡梅伦夫妇花了数千英镑改造的。

而且,卡梅伦虽然贵为首相,但因是辞职,不是退休,英国政府用不着支付他一分钱。所以,他得重回社会,自谋职业,养家糊口。我就不明白,一个离休的(正国级)老干部,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在任没分着房子不说,离任还得租房子,还一分钱待遇没有,这丢的不是卡梅伦的脸,而是整个大不列颠的脸。

然而不明白归不明白,看到这张图,一页君还是禁不住想,要是能在现场,一定会走上前去打个招呼:嗨,卡梅伦老兄,和你一起搬箱子中不?

当然我也知道,如果做出这个举动,一定会被中英两国的百姓都笑话死。中国人大概是这么笑话的:你个大傻瓜,都傻到国际上去了,知道人家虽然是退下来的首相,但关系还在,就算不能做到“老·人·干·政”,但想办个事还不是一句话,你想拍马屁想疯了吧。你以为你谁啊,人家这是在做秀懂不,你想拍马屁能靠得过去吗,还不得给一帮外围马仔扇死活该。

而英国人大概是这么笑话的:这个人谁啊,多管闲事,人家卡梅伦辞职不干了,但有手有脚,搬自己的东西,他去凑什么热闹?不是有被统治强迫症,就是穷疯了,想要弄两个小费吧。

然而不管大家怎么笑话,作为几乎没见到过处级以上领导的小民我来说,见到首相卡梅伦刚辞职就自己搬箱子,心中有天然的亲近感,觉得这样的领导才是人。而不是像活在某某联播里的各级领导,根本就不是人。有什么样的“党”,才会有什么样的政府;有什么样的政府,才会有什么样的领导。公众爱戴与否,公众自己说了算!

很多人替我捉急,说该激动的不激动,南海要打仗了也不打点鸡血吼几嗓子,完全没有体现“爱国主义精神”;不该激动的瞎激动,魏则西、雷洋、乌坎、仙桃院士,跟你什么关系没有,乱写文章瞎议论,一点都不为“维稳”做贡献。其实我也替这些人的智商着急!

好吧,啥也别说了,我改,改还不行吗?我就想问句:卡梅伦老兄,和你一起搬箱子中不?

@作家崔成浩:卡梅伦辞职了,搬出了唐宁街10号,有消息称,卡梅伦在伦敦租了套房子,暂时安顿下来。唐宁街10号没有了往日的喧嚣,只剩一个大猫留下来继续抓耗子,不时思念着主人。我不明白,一个离休的老干部,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在任没分着房子不说,离任还得租房子,丢的不是卡梅伦的脸,而是整个大不列颠的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