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忍被换角后 水原希子遭指“辱华”拍片道歉(组图)

作者:立明 发表:2016-07-16 1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薇执导的电影《没有特别的爱》6月27日已杀青,但中国共青团发文指该戏中男主角台湾演员戴立忍是“台独”,电影还没上映就已出现网友抵制声浪。剧组15日发表声明,撤换戴立忍。片中另一名日本演员水原希子也遭到大陆网友贴上“辱华”标签,水原希子15日晚在个人微博拍摄“道歉影片”,长达4分48秒的“道歉影片”,以英文口述,搭配中文旁白,数度道歉,还深深一鞠躬,并以中文说,“对不起”。

影片中水原希子出示被网友指有“辱华”意涵的相片(穿着和服去参拜靖国神社的照片),澄清照片里的人绝对不是她,因为自己支持世界和平,绝对反战,她还以中文说,这就是“错把冯京当马凉”,“我是冯京,不是马凉”。另外还为当年在推特为朋友贴图在“天安门比中指”的照片按赞之事表示歉意,发现朋友发了错误的照片,她在1小时之内删除所按的赞,她的朋友也很快删除这张相片。


影片中水原希子出示被网友指有“辱华”意涵的相片(穿着和服去参拜靖国神社的照片),澄清照片里的人绝对不是她。

影片中水原希子数度表示:要在此要对所有中国朋友道歉,同时也希望透过这段影片澄清一些事情,特别是这段期间对她强烈不满网友作出澄清。她表示:自己是地球村的子民,与来自世界各国的人做朋友,有很多住在日本的中国好朋友,因为这样也更深入了解中国文化,“我绝不会冒犯或意图冒犯中国的朋友”。


水原希子也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画着地球“All we need is love(我们需要的是爱)”。

随后,水原希子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画着地球、写着“All we need is love(我们需要的是爱)”的照片,许多中国及各国网友看到照片后也留言鼓励她,心疼地表示“感觉像是日版的周子瑜”、“被当砲灰了”……,希望她继续加油等字句,似乎得到了众中国网友的原谅。


赵薇日前曾表示水原希子没有参与新电影的演出,但有剧组人员爆料,水原希子确实有拍摄,只是戏份不多。

赵薇日前曾表示水原希子没有参与新电影的演出,但有剧组人员爆料,水原希子确实有拍摄,只是戏份不多,最后全被剪掉,传改由中国大陆演员杨子姗重拍。据悉,该片男主角戴立忍因被中国共青团视为“台独份子”而发3000多字长文道歉,日本模特儿水原希子也因为之前疑似“辱华”的照片事件亲自拍影片道歉,加上之前的周子瑜事件,接连三个艺人对中国道歉,令人相当震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