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Pokemon太疯狂 两美国少年险些丧命(图)

发表:2016-07-19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7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日前风靡美国的Pokemon Go游戏吸引了许多游戏爱好者。近日竟发生玩家险些被枪击的事件发生。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两个美国佛罗里达州少年在深夜外出寻找口袋妖怪时,不慎惹恼了一名屋主,不但什么也没找到,而且停放在这名屋主屋前的汽车还被枪击。

这两个没有公布名字的少年分别是19岁和16岁,在周六凌晨1:30分时,开车外出寻找名为Marowak和Tauros的精灵,他们把车停放在一处私宅前,却没想到车会被枪击。

这位37岁的男子正在他位于棕榈海岸的家里睡觉时,却被外面的声音吵醒了。不知情的他见家门外停放着一辆车,不自觉地抓起了他的手枪。

据警方透露,当这名男子走近停放在他屋前的车时,听到一名少年对另一名说:“你有没有找到什么”?他当时估计这两人刚刚闯入了他家,他命令两少年不许动。

据该男子声称,后来这两名少年却开车想撞他,他快速避让后,向他们开火射击。该男子见车驶离后,就报警求助,但当警方赶到时,车已不见。

之后第二天早上,警方收到了这名19岁少年的母亲打来电话称,说她的儿子晚上在寻找口袋妖怪时,被一名男子开枪袭击。

这两名少年告诉警方,当他们其中一个问“你抓住他了吗?”之后,就听到枪响,然后就上车开车离去。他们说没在第一时间报警,是因为没人受伤,也没发现车被击中,只是以为有人想吓唬他们。

但第二天一早时,却发现了车的后轮胎,轮毂罩和翼子板上都有弹孔。

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之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