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大S20天闪嫁豪门? 原来是这个原因(组图)

发表:2016-07-20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话说2010年9月29日,汪小菲与大S在安以轩的生日宴会上相识,仅仅20多天后就订婚,速度之快让所有人惊讶。

大S与夫婿汪小菲及女儿玥儿全家福照片。

汪小菲,身价三亿多的“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16岁赴法留学,6年后以法国高等经济商业学院设计专业和加拿大圭尔夫大学酒店管理MBA的身份回到北京,他所接任的第一份工作,便是担任俏江南餐饮集团的执行董事。这样的身家背景,正是大S想要的,尽管他天生就有那么多的光环围绕着,但名声却并不大。那天的生日晚宴之后,大S与汪小菲开始互通短信,整天聊电话,以前在微博上只号召大家吃素的大S开始发表暧昧感言:

大S:心里开了一朵小花蝴蝶就不用飞了。但是蝴蝶不飞了还美吗?(10月1日)

大S:晚安,善良的男孩女孩。今晚我很幸福。(10月1日)

汪小菲:电话没电了。北京下雨了,很凄凉,但挺美的。亲爱的晚安。(10月1日)

汪小菲:又到台北了,很开心,迟到的十一迟到的假期……83年Petrus和62年lafite你说开哪瓶?(10月7日)

大S:常常想,我何德何能竟然能如此幸运幸福,除了感谢和珍惜,其他就暂且不深究了。(10月7日)

大S:早安,善良的男孩女孩。星期一吃素喔!这会是个好习惯,加入吧!(10月11日)

汪小菲:今天我也吃素。(10月11日)

大S:他们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绝对!没看过那么配的!(10月22日)

大S:很高很高的温度,才能让玉米开成花朵;很多很多的练习,才能让爱情炼成幸福。(10月23日)

大S:有些人认识好多年却觉得陌生,有些人见一面就像认识了几辈子,这叫缘分。(10月25日)

汪小菲:责任就是要自己健康,爱你的人才能健康。责任就是要自己开心,这样爱你的人才能开心。责任就是当天塌下来的时候,自己的嘴角还是上扬的,这样她才能和你一起微笑。突然恍然大悟。让摩托车、跑车都休息去吧,我要和你们说再见了。因为我要为了她好好地活着。当暴风雨要来的时候,别怕,最起码还有我呢!(10月27日)

10月29日,正当大家还在猜测的时候,汪小菲站出来,松口承认与大S已经订婚。


大S与夫婿汪小菲及女儿玥儿全家福照片。

当时有一种说法是,原本安以轩对汪小菲有意,没想到大S汪小菲看对了眼。后来大S接受访问的时候说,她和汪小菲见面10分钟就认定了对方就是自己想要嫁的人。那么,大S凭什么在短短时间内就抓住了汪小菲的心呢?

在汪小菲之前,大S也有过几段恋情,比较出名的是蓝正龙和周渝民,每一段大S都爱得高调。

大S毕业于华冈艺校,做主持人多年锻炼了大S的EQ,平时在节目中都能听出来,自然能在汪小菲的朋友圈中吃得开。

汪小菲之所以会和张雨绮分手,传言是因为张雨绮性格直率,但脾气有点暴躁,一般男人很难接受。大S从小生长在台湾,虽不及林志玲会发嗲,但也有台湾女孩子的温柔优雅,京城大少爷很容易会陷入这种娇柔的女性怀抱。


汪小菲及女儿玥儿。(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而大S之所以会深得婆婆张兰喜欢,很重要的一点是大S是一个很注重家庭观念的人,她在婚前多次公开透露出渴望家庭的想法,婚后淡出娱乐圈专注家庭生活也印证了这一点,这样的女人才是成功男人最强大的后盾。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