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送披萨给流浪汉后 看报纸震惊了(组图/视频)

发表:2016-07-27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女子Karine将自己刚买的披萨送给纽约街头的流浪汉。(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7月27日讯】近日,微信上热传一篇文章,一个街头发生的小故事,却带给了人很多的感动和惊喜。

文章一开始先给了读者一个可以设身处地考虑的假设: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需要帮助的人,尤其是街头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即使是在纽约这样繁华的大都市也会见到。如果有一天,你看见一个正在垃圾桶寻找食物的流浪汉,你会将刚买好的披萨分给他吗?

或许您一时回答不出来,因为我们往往不敢确认,我们是否会嫌弃一个脏兮兮的流浪汉。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个故事吧。

一天,一位名叫Karine的法国女子与15岁的儿子在纽约旅行,当她们正准备用刚买来的披萨享受一下悠闲的下午茶时,却看见路边有一位流浪汉正在垃圾桶中翻找食物,于是,她毫不犹豫地将手中的披萨送给他,并且还抱歉地表示,“有点冷了”。流浪汉非常感激他们的善心,回答道:“非常感谢你,愿神保佑你。”


一位流浪汉在纽约街头的垃圾桶中翻找食物。(视频截图)

随后,Karine依照原计划带着儿子继续游玩,街头的一幕并没有在她心中留下太多痕迹。但第二天早上,她们所住饭店的服务员竟给他们看了一张照片,并带来一个令他们震惊的消息。


Karine所帮助的“流浪汉”。(视频截图)

原来,这位流浪汉的真实身份竟然是身价过亿的好莱坞电影明星“李察吉尔”(代表作有《忠犬八公的故事》、《美国舞男》、《军官与绅士》、《一级恐惧》、《芝加哥》、《风月俏佳人》),那天他正为新戏“Time out of mind”做准备,因为他在戏中饰演一名流浪汉,所以才打扮成落魄的模样,穿梭在纽约街头,但却没想到遇上了Karine这样善良的女士,这让李察吉尔以及剧组人员都感到相当惊讶与感动。


​Karine将披萨送给流浪汉的故事受到媒体报道。(视频截图)

知道真相后,Karine也觉得不可思议,她相信,这次旅行不仅留给她一个永生难忘的特别回忆,也为身边的孩子做出了最好的示范。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