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中共给中国人灌输的观念

作者:和欣 发表:2016-08-01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中共一向的不以人命为重的观念而引发的河北邢台洪灾惨案还在持续发酵,虽然其相关领导为此而集体向民众鞠躬道歉,但我们依然感受不到来自官方的真心实意,唯一可确认的是这种鞠躬是迫于强大的民意对中共无视生命的声讨。

对于中共,中国人现在已经达成了很多共识:无官不贪,荒淫无度,践踏法律,欺压百姓,剥削百姓,邪恶至极……

中国人已经无法忍受中共治下的生活,都想中共早日倒台,很多人虽都有此意,可却认为这是一种妄想,这是因为受制于一个被灌输了很多年的观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亡党就是亡国。再加之中共对中国历史各个时代统治阶层的抹黑,使对真实的中国历史、中华文化不了解的人们以为:谁来统治都一个样,都好不到哪去。进而使中国人对它的作恶多端认为自古有之、理所当然。

这些都是中共有意灌输给中国人的错误观念,并寄此维护着它岌岌可危的政权。由此可见,观念在左右人的思想、人的行为,进而形成一种社会状态。

例如,现在社会上的骗子很多,人们都在学习各种防骗的手段,并“教导”孩子从小如何防骗,如,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不要吃别人给的糖果等等,那么这个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保持警觉”、“任何陌生人都可能是骗子”、“时刻防骗”的观念就会越来越重,那么,有骗子的社会在他看来才是一个“正常”的社会状态。那么,这变相的是在给与骗子巨大的生存空间,因为,大家会认为你被骗是自己没提高警觉,没学好防骗术,是自己没做好。而骗子在这个社会也不会有羞耻感、畏惧感。

现今的中国,类似这样的各种不好、不正确的观念很多,这些恐怕都跟中共的暴力执政、贪腐治国分不开。如,“我当官,我也贪。”,“来狠的才好使。”,“老百姓就是被欺负的命”等等不正确的观念。

一个人这样想没关系,两个人这样想也没关系,全体大众都是这种意识形态,那就是在肯定暴力和贪腐,就是在给与其巨大的生存空间,呈现的就是这个社会的整体精神状态和道德水平。

但是,如果人们能够认识到这种观念是错误的,并转变,那么社会的状态也会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而出现变化。本文开头提到的邢台中共官员鞠躬道歉是因为老百姓观念的转变,还有,去年黑龙江发生的龙煤集团员工上街游行,拉出“共产党还我们钱”的条幅,促使了中共高官为自己的谎言而道歉这一幕,也是因为老百姓转变了任由中共宰割的观念而引发的。虽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中共对老百姓的迫害,但是老百姓观念的转变,已经带来形式上的变化。

其实,在《九评共产党》问世后,了解了中共邪恶本相的人们的观念已经在彻底的转变了,因此,才有了2亿多人次的“三退大潮”,才触发了中共的亡党危机。这就是人的思想的力量所促动的社会形态的变化。

如果,更多的中国人都能够摆脱中共灌输的错误观念,回归理性、良知,并正确的认识“中国共产党亡”这一天地注定的事实,那么中共的倒台也将随之而至。中国人才能真正过上人的正常生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