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谋谋杀?MH370机长或曾绘制死亡飞行路线(图/视频)

发表:2016-08-06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坐在自己家里组装飞行模拟器前面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370航班的飞行员扎哈里•艾哈迈德•沙阿(Zaharie Ahmad Shah)出现在一段YouTube视频中。(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8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CBS新闻报道,马来西亚第一次承认,马航MH370航班机长在家中飞行模拟器上,绘制了前往南印度洋的飞机航程。据信,失踪飞机在那里发生了坠毁。澳大利亚负责飞机搜索的官员上月表示,从机长扎哈里•艾哈迈德•沙阿(Zaharie Ahmad Shah)的模拟器中恢复的数据包括一条前往南印度洋的飞行路径。当时的马来西亚官员拒绝证实这个调查结果。

本周四(8月4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Liow Tiong Lai)告诉当地记者说,该航班路径是在模拟器上找到的。他还提醒说,模拟器上有“成千上万”个目的地,并没有证据表明扎哈里在该地区会驾驶这架航班或故意使航班坠毁。

这个新闻发布会录音于本周五被提供给了美联社。

有预谋的大规模谋杀行为?

据《纽约杂志》(New York Magazine)上月报道,FBI对该设备进行分析显示,扎哈里在航班沿着类似路线失踪的不到一个月之前,曾经进行了一次前往南印度洋的模拟飞行。该杂志援引这一发现作为有力的证据,表明这宗失踪事件是一次企图自杀的机长发动、有预谋的大规模谋杀行为。

廖中莱说:“直到今天,这个理论仍在调查中,没有证据证明机长扎哈里驾驶飞机进入南印度洋。是的,有模拟器,但(那条路线)只是通往世界许多地方的几千条路线之一。我们不能只是基于这一点就确认(他干了这件事情)。”

廖中莱也没有说,这条印度洋路径何时被绘制在模拟器上。他强调,国际专家和澳大利亚官员都一致认为,最可能的情况是飞机“失控而迫降”。

家属更加不满

这宗世界上最大航空谜案的最新转折,使曾经指责马来西亚掩盖自己无能的受害者家庭感到不安。

李嫣(Li Yan)和丈夫罗伟(Luo Wei)就是飞机上的两名中国乘客。李嫣的父亲李鑫茂(Li Xinmao)说:“这完全是胡说!我不相信它。过去我们被告知,无论是飞机和飞行员都没有问题,现在我们又被告知飞行员有问题。”

他说:“这是另一种不负责任的事情。马来西亚政府的所为试图愚弄受害者亲属,并企图掩盖真相与阴谋。我们这些亲属强烈抗议,并强烈要求找到我们的亲人。”

廖中莱本周四表示,法国当局仍在等待几方的文件,包括波音公司,并坚持把持有的机翼部分作为法庭取证。

监督在澳大利亚西海岸进行飞机搜索的“澳大利亚联合机构协调中心”(Australia's Joint Agency Coordination Center)也说,该航线的证据并不能证明机长扎哈里曾计划用来引导飞机偏离航线,并表明这对于这样的事件只是具有“规划的可能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