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袭频发 国际游客对法国观光望而却步(图)

作者:苏晓 发表:2016-08-07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8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苏晓综合报导)去年11月13日发生在法国巴黎的恐怖袭击事件已经导致法国的旅游业遭受不良影响,今年7月14日法国国庆日发生在尼斯(Nice)的屠杀案更使法国旅游业受到沉重打击。

根据旅游信息公司ForwardKeys的分析显示,仅在7月15日至23日期间,在全法范围内,游客抵法的航班数已下降了8.8%。


尼斯恐袭4天后的法国西海岸(AFP/Getty Images)

大巴黎地区旅游委员会主席瓦尔杜先生(Frédéric Valletoux)表示,法国紧急状态的延长并没有使旅游业的萧条有所好转,我们看到的是国际游客数量持续减少,特别是美国及亚洲的游客。整体上来看,在今年1月至7月期间,抵法的航班数比2015年同期下降了5.8%。巴黎地区下降了11%,但外省上升了1%。

酒店业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巴黎地区的五星级酒店及其它豪华宾馆都受到影响。今年7月1日至13日期间,平均每间房间的收入下降了9%,随后的尼斯恐袭案更造成了营业额大幅度下滑,例如,仅7月28日当天,平均每间房间的收入就下降了45%。

尼斯恐袭案对法国旅游业造成的影响已经达到了新高度,短期内恐怕无法缓解,从目前看来,来法机票的预订数较先前相比已降低了20%。

对于中国游客来说,他们也正在对法国和巴黎丧失好感。甚至已经出现了取消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来法旅游或开会等的预订。

法国旅游网站Promovacances的总裁兰•德•门东萨先生(Alain de Mendonça)说:“人们都不敢去机场了,害怕坐飞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