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被马戏团囚13年 首次踩草皮反应让人哭(组图)

发表:2016-08-10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则影片真的让感到难过又感动啊!巴西有只狮子从小被囚禁在马戏团整整13年,不断地巡回表演,从没有离开过笼子,直到动物团体将牠救出,没想到牠第一次碰到草地的反应让现场所有人都哭红了双眼。这叱咤于非洲草原的大猫,碰到草地时竟还有些怀疑跟不适应。这让人对牠过去的经历感到既心疼又难过!

影片中看到这只狮子对于要走出笼子感到十分惶恐和害怕。在所有人连哄带骗的方式下,这只狮子鼓起勇气离开囚禁已久的牢笼,没想到牠一碰到软软的土地,便开心的用抓子狂拨泥土。

随即牠激动的冲向久违的草地和宽阔的环境!这真的才是属于牠的地方呀!牠还开心地在树干上磨蹭,想留下自己的气味,这对一般狮子来说再平凡不过的举动,对她却是种再奢侈不过的事情!

这只狮子最后的反应更是让在场所有人都哭惨了。牠竟开心且幸福的在草地上打滚!享受这睽违已久单纯的幸福!马戏团的动物表演的确让人惊喜连连,但背后那残忍不人道的对待动物的方式却是大部分人所不知道的,野生动物本来就应该生活在无人干扰的丛林、深山、草原等自然环境,但为了人类的私欲和所谓的娱乐,被迫做出违反天性的表演,有些甚至终身都被关在狭小的笼子里,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