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胶袋”居然也能发挥大用途!(组图)

发表:2016-08-12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让塑胶袋发挥应有的价值!

你家是不是塑胶袋到处飞?除了用它来装垃圾,在也不知道还能怎么用?

今天就来教你让它们发挥应有的价值!

1、保护手机


下雨天套个塑胶袋就保护手机。

下雨天又想玩手机怎么办?套个塑胶袋就解决了!

2、清洗莲蓬头


塑胶袋绑在莲蓬头上。

家里的淋浴莲蓬头有时候水劲变小了,可能是小孔里面有脏东西堵住了,用白醋和水一比一,装在塑料袋里,绑在莲蓬头上,15分钟后还你1个新的喷头。

3、分装小份

像番茄酱、火锅底料这类调料,一次用的量往往是固定的,装在塑胶袋里,放进冰箱里冰成固态,再分出每次要用的量,拿取都方便!

4、挤花袋

塑胶袋洗干净后装上奶油,一端剪个小口就是挤花袋,在家也能做奶油蛋糕。

5、生态袋

将卫生纸浸满水,和豆子一起放入塑胶袋中,7天后就发出豆芽啦!

6、塑胶水母


快带着孩子一起做塑胶水母吧!(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将塑胶袋的提手部分减掉,留下长方形的部分,挤出1个小圆球,用绳子从中间扎紧。用剪刀剪出“水母”的须,装上水再放入塑胶瓶子里就行啦!

快带着孩子一起做吧!既能锻炼动手能力,还省下了玩具钱。

7、防止霜冻

冬天的时候给植物包上1层塑胶袋,可以起到保温的作用,就不会被冻坏啦!

8、填充枕头

将塑胶袋拧成条状,一条一条的塞进1个大的塑料袋里,最后再将2端封口。最后套上枕头套就好啦,又软又舒服不信你试试!

9、保护后视镜

雨雪天车子放在室外后,视镜总会被盖上厚厚的雪,套上1个塑料袋就没事啦!

没想到塑胶袋还能这样多用途,平常真是太小看它了……

现在就赶快将塑胶袋拿出来大用特用吧!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