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会议关键时刻 “防政变”网络热传(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8-13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派人利用各种事件企图政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中共每年一度的中共北戴河会议已进入尾声,近日,一篇题为“防政变是今后需要特别注意的政治工作”的文章,在大陆网络热传,对此,时政评论员方林达撰文进行了分析。

据称,这是一篇发表在2014年6月的文章,评论员方林达撰文称,重新出现并被热传,主要原因是文章内容与政局的发展高度契合。

文章探讨了可能发生的政变形式,其中包括贪腐集团以宪政的名义发动政变洗白贪腐财产;利用分裂恐怖主义在全国大中城市发动大规模恐怖袭击,让习近平背锅;贪腐集团在某些重要的会议上突然“发难”;重演1967年的武汉七•二〇事件,军队发动民众包围毛泽东。文章还提供了对抗政变的政治策略,包括除恶务尽,免受其害,不要做东郭先生;要打掉贪腐集团的“威信”,发动民意,重用被贪腐集团迫害过的官员和民众;多线收集情报的同时,要防止情报系统反水参与政变等。

近年来,不断传出,江派人利用各种事件企图政变。

2012年9月15日,中国52个城市爆发“有组织”的大规模保钓反日行动,最后演变成国人对国人自己的打砸抢烧,成千上百的日制车被砸,商店被抢。有民众称之为“文化大革命”“红卫兵”再现。

当时,全国各地同时上演的暴力事件,但是中共官媒统一失声,央视《新闻联播》等无相关暴力事件报导,大陆微博也加紧删除相关暴力事件文字和图片。方林达认为,此次事件是江派为阻止审判薄熙来而发动的政变行动,江派势力借钓鱼岛事件趁机起事,调动政法委系统的力量挑动民众打砸抢,试图把中国拖入失控状态,保住政法委和周永康的权力,做中共“十八大”前的最后一搏。

2014年3月1日中共“两会”前夕,昆明火车站发生恐怖袭击血案,一群戴着黑面罩统一着装,且训练有素的凶残歹徒,手持长刀对平民大开杀戮,其血腥程度令人发指,事件造成至少32人死亡,140多人受伤。

此前的2月26日,香港发生了刺杀《明报》前总编刘进图事件;导致在中共“两会”第一天3月2日,香港媒体界发起万人大游行。据悉,刺杀《明报》前总编刘进图事件也是江泽民集团曾庆红控制的特工人马策划。

方林达分析,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昆明恐怖袭击事件,实质是中共内部的江泽民集团通过买凶,妄图以杀戮民众的方式发动另类政变,推动习近平下台。

不久后,香港爆发了“雨伞运动”。2014年,6月10日,江泽民集团推出香港白皮书,8月17日,组织“反占中游行”,8月31日,江派政治局常委张德江操控中共人大封杀香港真普选,9月28日,香港警方使用胡椒喷雾及催泪弹镇压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引发港人怒火。军方高层消息称,警方施放催泪弹后,江派特首梁振英部署防暴队配备杀人武器准备实弹镇压,但被习近平急电叫停,不准开枪镇压,说“香港不是北京”。

方林达称,梁振英政府出道黑白两道对“雨伞运动”的打压,是江、曾两年多来精密部署的结果,试图让香港陷入动乱,伺机提出吁让人大动议军队进驻香港,重演“六‧四”事件,再以纠正习近平错误的方式将其拉下台,重夺最高权力。

此外,还有爆发在去年的“经济政变”,2015年,大陆A股股灾据称刘云山父子是其中的操盘手。一方面,刘云山掌控的新华网先后发布“救市无效”、“崩溃再现!”等言论,在舆论上打击股民对股市的信心,另一方面,通过刘乐飞在中信证券的关系,利用救市内幕消息,恶意操控股市。事后,包括刘乐飞马仔、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在内的11名中信证券高管被带走调查,中信证券总裁王东明亦被迫退休,刘乐飞遭去职。

2015年7月24日,河北省省委书记周本顺被拿下。海外资深媒体人士姜维平透露,周本顺当时串联江泽民、曾庆红,并炮制了在“北戴河会议上”向习近平当局发难的一份绝密报告,即所谓“政治核弹”,因此被习近平迅速拿下。

进入2016年,江派面临绝境的反扑行动依然没有停止。江泽民、曾庆红在香港的代理人梁振英以黑社会手法连续打压、阻挠原定8月1日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的新唐人电视台的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

另一事件则是美国公民王晓丹与丈夫近期回到中国,与分离18年的父亲、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王治文相聚,并在广州帮助父亲办理了赴美移民团聚的签证手续。期间,遭遇中共特务跟踪围堵。8月6日上午,三人在广东出关的一刻,广东海关人员却将王治文的护照剪掉,令其无法出境。

方林达在文中最后分析说,习近平与江泽民集团围绕迫害法轮功的问题,展开激烈博弈。在江泽民、曾庆红没有被公开逮捕和继续迫害法轮功的情况下,江泽民集团将会继续调动全部的资源和残余势力,采用不同的政变方式,用中共党的体制与组织原则捆绑制约习近平。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的连环政变,还会继续发生。但是,习近平一旦公开抓捕江泽民政变集团的幕后老板江泽民和曾庆红,江派的连环政变立刻就走到了终点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