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看 神奇的罗素“69定律”(图)

发表:2016-08-14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数学家和哲学家罗素(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13日讯】萨达姆生于1937,死于2006,终年69岁;

卡扎菲生于1942年,死于2011年,终年69岁;

金正日生于1942年,死于2011年,终年69岁。

事实证明,产权70年是经过深思熟虑多方论证的。

早在1983年,塞缪尔·亨廷顿就在《美国政治》一书中预言了苏联必然崩溃。更早之前,数学家和哲学家罗素更加神奇地断言,所有的极权统治最长不会超过70年。我们无法知道罗素是如何“计算”出来,但令人惊讶的是罗素定律竟然如此精确。不光卡扎菲、萨达姆、金正日死于69岁,其实苏联也亡于69岁。他们都没看到70年产权房到期的那天。从1922至1991,69岁的苏联“老大哥”终于退出了历史的舞台。

1936年德国奥运,九年后1945年德国法西斯灭亡;1980年苏联奥运,1989年苏联解体;1988年汉城奥运,1997韩国宪政......

有一种说法,国民党从1927年走上党天下。这样算到1996年开始真正的民选,也是69年。但这是极少成功了的69定律

历史总是存在惊人的巧合!跟罗素69定律相差无几!

预测:现代专制逃不过69年,民主将取代专制,权力将回归人民,1949年加69等于......?, 2008年加上9等于......?

您要是学会了罗素69定律计算方法,就让我们一同见证伟大的“罗素69定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