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反恐新武器:蜻蜓无人机和星战式激光设备(组图/视频)

发表:2016-08-14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蜻蜓无人机 ”(Dragonfly drone) 的发明是受到了一位研究蜻蜓生物学家的启发,这架“蜻蜓无人机 ”有四个可扇动的翅膀和四条腿,这样使其能够顺利地飞过空中,并栖息在窗台上刺探恐怖分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8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架仿照昆虫设计的小型遥控飞机将成为英国最新反恐武器。这种只有手掌大小的“蜻蜓无人机”(Dragonfly drone),将被英国军队和特工用来刺探敌方阵地和收集情报。

它的发明是受到了一位研究蜻蜓生物学家的启发,这架“蜻蜓无人机”有四个可扇动的翅膀和四条腿,这样使其能够顺利地飞过空中,并栖息在窗台上刺探恐怖分子。这个小工具甚至可以飞入戒备森严、充满恐怖分子的房间,并给战场上的士兵提供什么事情正在发生的图片。

“蜻蜓微型无人机”所采用的尖端传感技术使它能够在白天和夜晚均可以收集情报。它的传感器使其能够探测到临近目标和建筑物,并使其能够在高速行驶时避免撞到障碍物。

目前,这是英国国防部为自己和英国安全部队开发新的创新项目的部分未来作品套件之一。

星战式激光武器系统

一种能在敌方无人机上烧出洞的星战式激光武器系统也将被加入到这个英国陆军的新套件内。

目前,一种能够瞄准和击败空中威胁的激光武器也正在开发中,如从地面起飞的无人驾驶飞机或传统飞机。

这种威力非常强大和精准的设备将能够以三种方式来攻击敌人。其最致命的打击是将通过在飞机上燃烧出一个洞,并破坏其电子设备来击毁飞机。它还可以使驾驶舱机组人员致盲,从而迫使他们降落。第三,这种激光武器可以使飞机上的传感器着火,或使它超载从而无法工作。这架飞机尽管仍然可以飞,但它却不能再发射导弹或投掷炸弹。


英国国防部目前花费了科技预算的20%用于所谓的、旨在为行业换血的“颠覆性能力项目”(disruptive capability projects)。这个计划为微型无人机、重力感应器和激光技术的开发支付发展资金。(图片来源:英国国防部)

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Michael Fallon)说,英国国防部新的创新举措将“有助于保证英国的安全”。他说:“这种新方法将有助于保证英国的安全,同时利用我们最聪明的大脑让我们保持领先于对手而支持经济。英国国防预算的支持每年都会上升,直到2020年年底。这将确保英国在一个越来越危险的世界里保持军事优势。”

可探测化学武器的移动机器人

一种可探测化学武器的移动机器人也正在开发中。它可以被送入危险环境之中。神经毒剂和其它有毒化学品恐在那里已被使用,可以看看那里什么已经被污染。这将有助于保护士兵避免进入致命的地方。

军队也将配备使用重力在几分钟内而不是几个星期内勘测地下结构的传感器。

目前该设备正在处于设计阶段,但一旦建成,它将能够帮助士兵编制地下隧道的图片,如那里正在被叙利亚和伊拉克“圣战者”使用的地下隧道。

虚拟现实头盔也被设计成将使飞行员在地面上使用模拟空袭训练,而不是在天空中。这种头盔将使人员看到飞机、敌方人员和车辆显现在真正的周边风景中。

这些新防御创新举措的细节己经被英国政府公布。该计划的目的是为英国国防和安全部队获得优势。

一个“创新和研究洞察单位”(Innovation and Research Insights Unit)将分析这些新兴的技术,并确保英国对其它国家保持着军事优势。

英国国防部目前花费了科技预算的20%用于所谓的、旨在为行业换血的“颠覆性能力项目”(disruptive capability projects)。这个计划为微型无人机、重力感应器和激光技术的开发支付发展资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