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微博释放重磅消息 江泽民大秘贾廷安不妙(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8-30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的大秘贾廷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近日,被认为有着亲习背景的大陆神秘微博帐号“学习开始”爆料称,下一只“军虎”是江泽民大秘贾廷安。

8月26日,香港《南华早报》引述消息人士称,现年62岁的王建平是已落马的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亲信。

随着江派军中上将王建平被捕,江泽民安插的另一只更大“军老虎”贾廷安再引关注。就在王建平被抓的消息传出第二天,大陆新浪微博神秘帐号“学习开始”连续帖文。

首先称当局抓捕王建平,意味着“武警部队反腐终于取得阶段性胜利!”当晚9时该微博帐号又爆料称:“下一位‘贾’![酷][给力]”。

此帖文引发网友讨论,“大松树王”:“贾动了,曾和江就暴露了吧。”网友“乐行仕姜杰”称:“廷不能安?”

这里的贾被指是江泽民的心腹大秘、现任中共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贾廷安。“而学习开始”被认为有着亲习背景。

去年10月,中共五中全会前夕,具有习近平背景的神祕微博帐号“奉命归国”发帖称,“不信你【贾】会撑到2017年退休”。此外,神秘微博帐号“学习开始”也曾表示,“我就不信你真能折腾到二0一七年退休”,并将手的图形指向贾。

江泽民的大秘贾廷安

据公开资讯,贾廷安1972年高中毕业后,在时任大队支书哥哥贾廷寅的帮助下进入第四机械工业部4047厂,后被调到四机部办公室当秘书。

1982年江泽民进入电子工业部后,贾廷安便担任江泽民的秘书,并被其重用。从此以后,贾廷安一路跟随江从上海到北京,一路高升。历任电子工业部第一副部长秘书,电子工业部部长副秘书,上海市市长、市委书记秘书,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副主任等职。

江泽民坐上中共总书记位置后,贾廷安即开始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秘书等职。

2003年起,贾廷安出任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办公厅主任。2004年,江泽民卸任中共军委主席后,依仗江泽民势力,并非职业军人出身的贾廷安仍继续留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并于2005年晋升中将军衔,被认为是“代江监军”,挚肘接任中央军委主席的胡锦涛。

2007年12月调到总政治部任副主任,2011年6月晋升为上将军衔。

这些经历显示,贾廷安似乎成了江泽民的影子,同时可见贾廷安是江泽民最贴心的秘书和谋士。

贾廷安负面新闻频传

据称由美国人库恩执笔的《江泽民传》其实就是由贾廷安一手操办,上演的一出“出口转内销”为江泽民歌功颂德吹捧贴金的闹剧。书中透露,贾廷安是江泽民“智囊团”的二号幕僚。

2015年1月,中国大陆《炎黄春秋》杂志在新年第1期发表题为《我认识的贪官王守业》一文,用近乎直接点名的方式,揭露了贾廷安当年利用江办主任的权力,硬把当时已声名狼藉的王守业推上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之位的黑幕。

1月24日,香港《信报》爆出消息称,来自北京的消息指出,近日卷入负面传闻的中共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上将,23日被中纪委人员带走调查。

9月,习近平大阅兵宣布裁军30万后,当时海外就传出:江派这20多年通过买官卖官扶持起来的人,是习近平裁军的主要对象,贾廷安作为军队改革最大的阻力,很快将会被抛出,为军改祭旗。

12月,海外多家媒体报导,贾廷安丑闻缠身,已成为负面人物;贾廷安因涉徐才厚及郭伯雄卖官等贪腐案,传已遭停职调查。

2016年1月,港媒曝贾廷安已于2个月前被带走调查。报导称,当中共总政主任张阳等携特警到达贾廷安家时,贾正在跟情妇鬼混。贾还一度求给江泽民打电话,但遭到拒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