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豪宅与盖茨同区 情妇照片曝光(组图)

发表:2016-09-02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纪中豪宅谷歌地图截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02日讯】大陆导演张纪中在当地时间30日登上了网络热搜头条,网曝他的贤内助妻子樊馨蔓出轨另一导演肖齐,爆料媒体还称出轨对象肖齐是张纪中的干儿子。一时间,继王宝强事件后的又一起中国明星妻子出轨事件让公众哗然。不过,樊馨蔓很快回应否认出轨,还怒斥张纪中在美国养“小三”多年,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

据资料显示,一所登记在张纪中名下、位于圣地亚哥兰乔圣菲(RanchoSanta Fe)的百万美元的豪宅曾在2016年4月20日加入了另一名新屋主的名字,这名新屋主名为杜星林(DU XINGLIN,音译)。随后在5月11日,张纪中的名字从这个房产的屋主栏中被去掉,只剩下杜一人。

这套曾经属于张纪中的豪宅所处的兰乔圣菲被称为圣地亚哥富人区,不但比尔·盖茨在此也拥有一个房子,据公开信息显示,至少有超过50位相当有名的美国运动员和企业家在这一区拥有房产。


 豪宅室外泳池(地产网站公开资料图)

此外,在洛杉矶白普理市(Bradbury)疑似还有一套正在上市的房产登记在张纪中名下,目前这套房产的屋主还是张纪中一人,而据资料显示,这套房产是张纪中在2012年10月以191万美元买下,现在以180万美元售卖。


疑张纪中情妇杜星霖私照曝光。(网络图片)

从全明星探曝光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一事后。两人纷纷出面向媒体表示自己的清白并称对方恶意诽谤。9月1日晚间,一组疑似张纪中情妇杜星霖私照曝光,而女方微博内容也连夜清空了。

9月1日中午,樊馨蔓在微博晒出疑似张纪中小三照片。其微博写道:“本来不愿意说这些的,一个把脸都换了的人,还据说学法律,用她的三脚猫知识把张纪中引入了深渊。我的事情绝不是八卦,那些深陷婚姻中无处说话的弱势人群呢?我愿意以我为戒。所以,水军们,想一想你们自己的生活,想一想你们的爸爸妈妈,你们说话的时候要记得天地父母给予你们的一颗心,还是人心。谢谢不断给我各种照片和信息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