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舒淇冯德伦纠缠20年的点点滴滴(组图)

发表:2016-09-07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冯德伦和舒淇,1997年两人合作电影《美少年之恋》时相识,当时立刻被香港媒体报导两人假戏真做,但是两人随即否认。至今约莫20年,在相恋4年后,3号宣布步入礼堂。不过回顾两人感情史,各自精采。舒淇和黎明分分合合7年,却因为黎明始终未给女方名份,又过于花心,最后走上分手一途。而冯德伦和莫文蔚相恋9年,仍宣告分手。

冯德伦2006年时在系列访谈中谈及舒淇时说道,他刚认识舒淇时,就对她产生好感,还主动跟她要电话想跟她聊天,因为两人住很近,他也常常去帮忙修电器、电灯等等,不过两人一直维持着好朋友的关系,他也会在舒淇心情不好时陪她喝酒,有一次送她回家后,舒淇实在醉得太厉害不慎跌下床,撞得脸都肿了,冯德伦就在房间里等到她真的熟睡、不会发生意外才敢离开。

舒淇有一次被黎明的粉丝砸鸡蛋,对她心灵造成很大的伤害,是在冯德伦的陪伴下度过那段很煎熬的时期。两人相知相惜多年,终于从好友发展到结婚,浪漫故事让粉丝都称羡不已。

1997年两人合作电影《美少年之恋》时相识。

2002年两人再度合作电影《office有只鬼》,被香港媒体拍到相约看电影,绯闻热度再升。不过两人以培养剧中主角感情否认交往。

2005年舒淇与交往七年却一直不被承认的黎明分手。

2007年冯德伦与莫文蔚的感情划下句点。

当大家都觉得舒淇和冯德伦终于有机会在一起的时候,却始终没传出两人正面回应恋情。尽管都有被拍到两人相约看电影、吃饭,但两人都以好朋友的姿态陪伴。同年,冯德伦突然被爆出与徐若瑄相恋,但是因为两人相隔两地,恋情只维持一年多终分手收场。

2009年舒淇和冯德伦多次被拍到现身对方家中,恋情呼之欲出。

2012年二人更被拍到同游日本,不过,东京之旅后2人却并未有承认恋情。

德伦曾主动在微博上大晒与女友舒淇的合影,间接向外界默认了两人的恋情。

2014年新年期间,媒体直击舒淇返港,就是为了陪冯德伦过年。

2015年舒淇晒出冯德伦与爱猫对望吃饭的照片。而下午她再放上爱猫照,留言:“你怎么想的……”

这只爱猫刚好也是冯德伦2013年送给舒淇的圣诞礼物,疑似公布恋情,立即引起粉丝关注。

2016年舒淇6月5日下午四点舒淇在脸书上晒出她与冯德伦的合照,两人在海边脸贴脸,模样相当甜蜜,她在脸书上写着:“Have a great day……致刚刚拍到照片的狗仔,麻烦你们可以挑好看一点的照片,或者美图秀秀之后再发吗?体谅一下没化妆的素颜女艺人。”到这里冯德伦还是不正面回应,不过舒淇到也是落落大方。

这20年,冯德伦和舒淇绕了一大圈,最终还是走在了一起,并且牵手步入礼堂,粉丝們献上祝福之餘也紛紛表示: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写照!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