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弟弟被杀 姐姐根据梦境找到其尸体

发表:2016-09-13 1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13日讯】家住辽宁的张燕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她梦见自己的亲弟弟被人杀害了,她万万没想到正是自己的这个梦帮助警方解开了弟弟的失踪之谜。

据陆媒报道,2008年夏天,吉林省长白山市警方接到报案,有人在自家院子里发现一件带血的男士上衣。经过村民刘晓林辨认,这件衣服是她的邻居张永成的,而张永成已经失踪一周时间了。

就在警方调查过程中,张永成的姐姐张燕找上门来,她坚信自己的弟弟就是被害了。她说弟弟张永成在梦里告诉了她被埋着的地点。

警方不相信“托梦”的存在。但一行人还是跟着张燕走了。老家远在辽宁的张燕从来没有来过长白山,但她带路的时候却没有丝毫迟疑,她将警察带到了一处人迹罕至的空地上,并表示她弟弟就埋在了这里。

警方半信半疑之下挖了起来,没想到居然挖到了一具男尸,经过辨认,死者就是张永成,他还穿着那条和上衣一套的迷彩裤。而他身上的伤痕总共多达13处,均为刀伤,有一刀直刺心脏。可见凶手对张永成有着极深的怨念,泄愤的倾向非常明显。据此,警方开始排查张永成在村里是否有任何仇家。

同时,警方表示张永成的姐姐在案发之前连辽宁老家的乡镇都没出过,怎么会如此清楚她弟弟埋尸的地方呢?调查了一圈,警方没有发现村里任何人和张燕认识。

经排查发现,张永成的山货合伙人刘晓林和他关系暧昧。而刘晓林是一个有夫之妇,她的丈夫顾大海是一个铁道维护工,常年不在家。而刘晓林家门口发现的血衣和不远处的带血沙堆,似乎也将矛头指向了他们家。

另外,刘晓林的前任山货合伙人韩志刚也曾经和刘晓林之间传过绯闻,而韩志刚的嫌疑很大。

在韩志刚家进行了地毯式的搜寻,终于在他家院子一个简易淋浴棚的砖头下,挖出了两把带血的刀,上面的血就是张永成的。至此,张永成被害案的凶手韩志刚终于被锁定。

据韩志刚交代,自己杀人的动机就是因为看到刘晓林和张永成走的很近,让他嫉妒得发狂。他先在铁路旁的空地上挖好了一个深坑,然后带着刀先是在张永成家找他,可他却不在家。正在这时,他看到张永成正巧从刘晓林家出来,妒火中烧的韩志刚冲上去就捅了张永成几刀,张永成则和他搏斗起来,挣扎中张永成的外套刚好就丢在了刘晓林家的柴垛底下。张永成找了个空隙跑到了沙堆位置,韩志刚追了过去又给了他几刀,张永成就死了,血也渗入沙堆中。然后,韩志刚用独轮车将他推到事先挖好的坑里埋了起来。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