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薄熙来“一坨屎” 重庆市民去世 死因待查(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09-15 0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市民方洪9月13日去世(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曾讽刺薄熙来、王立军是“一坨屎”的重庆市民方洪,9月13日传出去世的消息,终年50岁。日前,方洪的儿子方迪证实,其父的遗体已经送往殡仪馆,死因有待检验。

综合媒体报导,网名“方竹笋”的方洪,原是重庆涪陵区林业局官员。 2010年,他在博客发表〈从乌小青的成功自杀看重庆打黑闹剧〉等文,讽刺当年重庆当局在薄熙来治理下,“打黑”变“黑打”,以及司法不公。

此后,2011年4月,方洪因对重庆法庭不公正审判北京律师李庄案,而再度在微博发文嘲讽薄熙来和王立军,“勃起来(薄熙来)屙了一坨屎,叫王立军吃,王立军把这坨屎端给检察院吃,检察院端给法院吃,法院端给李庄吃,李庄的律师说,李庄不饿,谁屙的,谁自己吃。”

贴文传出后,方洪遭到重庆市涪陵区警察传唤,要求他将微博全部删除。方洪回家后照办。

不过,后来警方再次将方洪拘留,并在没有审判的情况下,将其劳教一年。

方洪在劳教所遭关押期间,他的儿子方迪曾试图找代理律师求助,遭警察连夜带走,并以“收容他人吸毒”罪名判处他有期徒刑14个月。

2012年4月24日,方洪获得释放;5月8日他向重庆市第三中级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平反;6月29日,法院对此案公开审理,方洪胜诉。

自薄熙来倒台后,薄熙来在“唱红打黑”时期的受害者都要求翻案,其中方洪是首位就其判刑提出行政诉讼的人。华东政法大学教授童之伟指出,薄熙来“打黑”时期专门迫害企业家和异见人士。一句话就可以让企业家变成黑社会,一夜间就可以让亿万富翁变成穷光蛋,甚至性命不保。

目前,方洪的儿子方迪表示,其父11日在四川涪陵家中离世,死因有待检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