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招收近3千妓女“支援”新疆兵团(组图)

发表:2016-09-17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千湘女上天山》记载了王震招收上海妓女进新疆的实情。

王震在中共领导人中素来以心狠手辣著称,他在新疆镇压维族,大开杀戒,据说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非常反感。王震在新疆除了杀人如麻,有知情人还爆出,他为了解决军队士兵的婚姻问题,特意招收了近千名上海妓女进新疆。

中共军旅作家卢一萍曾撰写《八千湘女上天山》记载了王震招收上海妓女进新疆的实情。

1950年1月,中共第一野战军占领全部新疆。随后王震任中共中央新疆分局书记、新疆军区代司令员兼政委。《八千湘女上天山》上说,有很多士兵要求王震解决婚姻问题。

书中写道:“我们这些老兵,大约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来自农村,即使当了师长、团长,也是大老粗,没有多少文化。所以也不管什么爱不爱,情不情的。就是一句话,要有个老婆,传宗接代。”


王震招收近千名上海妓女进新疆。(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书中透露,王震在1951年向陈毅要了两千名女兵,解决了营以上军官的婚姻问题。然后是再招收了山东妇女,因为山东是个老战场,好多男人在战争中都被打死了,所以招的山东妇女中很多是寡妇,基本上解决了连排军官的婚姻问题。最后,还剩下了一些老兵的婚姻问题没有解决,就在五四年招了九百二十多名上海妓女。看来,中共内部等级分明,普通的士兵要想找老婆,只能配以妓女了。

《网易》历史报导,1951年3月,在哈密,一个长沙女兵拒绝了一个营长的求爱,后者被激怒,拔枪杀死了女兵。还有一个高中毕业非常漂亮的长沙女兵,因为被“包办”给一个死了老婆有3个孩子的比她大近20岁的老干部,在结婚当天就疯了。

《今视网》曾报导,1955年4月,有920名身穿绿军装的上海姑娘被编为4个中队,踏上了西行列车。这些青年女子是刚刚离开“上海市妇女劳动教养所”的妓女。最后,她们到新疆当了兵团官兵的媳妇。

根据当年湘女回忆,有湘女不愿意则被打死,也有被逼疯。后来有许多人选择了逃跑。

1949年10月,王震被派往新疆任中共新疆军区司令员兼政委和新疆分局书记,其率领10万官兵进军新疆,进行政治、文化改造的红色殖民政策。同时,王震在新疆大肆推行其充满血腥味的极左“镇反斗争”,大开杀戒,最后王震被撤职。

王震血洗新疆的恶名远扬,被称为“王胡子”。据说,当小孩子哭闹不听话时,家人就说:再哭王震就来了!小孩马上不敢哭闹。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