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信息封锁的烈士 魏修山至今生死不明(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9-25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酷刑演示:捆成球状(明慧网)

【看中国2016年09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曾被美国《旗帜周刊》专题报导的2002年3月5日长春电视插播事件,报导中描述当时在长春电视网络成功插播了法轮功的讯息而引起长春民众极大的震动,但许多插播参与者也因而遭到中共疯狂抓捕,甚至被酷刑折磨致死。而根据媒体最新消息,其中一名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魏修山被抓捕到监狱后,便遭到酷刑折磨,保外就医后就音讯全无,至今生死不明。

根据明慧网9月18日报导,2002年3月5日长春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后,吉林省桦甸市法轮功学员魏修山于同年10月被关进吉林监狱的“狱中狱”。

报导称,警察白天、晚上都不让魏修山睡觉;不让上厕所;不让吃饱,还在饭、菜、馒头上吐唾沫。夏天,狱警逼迫魏修山穿棉袄、棉裤。

此外,四五个犯人围着他,每天打他,用手掐他的生殖器,把他的腿盘上、捆上,成球形。犯人还用棉袄把他的头蒙上,四五个人打他的头,最后造成魏修山患上脑膜炎积水,发高烧。

这样持续了三四个月后,魏修山脸色煞白,不能走路,被送进医院。

报导称,监狱后来为了推卸责任,让魏修山保外就医。

2003年10月21日,魏修山被拉到医院,一去就再也没回来,至今生死不明。

根据网络相关报导显示,2002年3月5日晚八时左右,中国吉林省法轮功学员在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成功插播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

美国《旗帜周刊》也报导指出,当时法轮功的广播在8个频道播放了50分钟,聚集了超过100万的观众,随着消息传开,观众越来越多,人们互相打电话,说他们应该立马打开电视。在一些地方,比如在文化广场附近,人们上街庆祝。禁令结束了!法轮功平反了!但随后引起的却是中共在长春大规模抓捕参与插播者以及法轮功学员。

根据明慧网报导,当时在长春地区有5000名左右的法轮功学员被抓,15位直接参与插播的人被判4至20年的重刑。

目前,已知参与长春电视插播的人中至少8人被酷刑致死。他们分别是:刘成军、梁振兴、刘海波、雷明、沈剑利、刘义、李淑芹。另有一名未知姓名的30多岁的男性法轮功学员被长春锦程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活活打死。

事件回放:美国《旗帜周刊》报导305长春电视插播事件,文章连结:进入细微的电波:突破信息封锁的中国烈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